網頁遊戲│賽爾號│【淘米科技提供】赫爾卡星存檔中那些不完整的資料,真的是機器的老化嗎?機關一直是赫爾卡星人擅長運用的技術,這裡會不會有暗藏的機關呢?在尋找到了正確的出口以後,接二連三的挑戰正等著我們,我們能否打開命運大門,知道真正赫爾卡星寶藏的下落呢?11 月 5 日,探訪赫爾卡星人的秘密地窖,發現真正的赫爾卡星寶藏線索。

這些精靈是從哪來的?原來這些都是繁殖精靈,你肯定也想擁有自己的第二代精靈吧!那就趕緊去實驗室詢問博士,11 月 5 日,拜訪博士,瞭解繁殖精靈的精髓。

經過博士的苦心鑽研,終於發現精靈是可以繁殖的,這樣我們不就可以擁有精靈寶寶了嗎?太神奇了,趕快去領取屬於自己的培育艙,11 月 5 日,精靈新生命的誕生。

飛船中居然有搗蛋鬼出沒,而且搗蛋鬼已經偷偷摸摸地鑽到賽爾們的基地去了,趕緊去看看,記得也去好友基地看看哦!11 月 5 日,趕走可惡的搗蛋鬼!

賽爾號的內部場景中,出現了搗蛋鬼到處惡作劇,它究竟想做什麼?趕快抓住它問個究竟,可是怎麼抓不住它呢?難道一定要用特殊的方法才能抓住這個搗蛋鬼嗎?11 月 5 日,與搗蛋鬼之間的較量!

神秘的拜倫號上出現了奇怪的亮光,究竟發生什麼了,難道是海盜嗎?到底是哪裡來的火焰?難道是誰的惡作劇嗎?11 月 5 日至 11 月 11 日,每天晚上 20:00 至 21:00,勇闖幽靈號,揭開鬼火的真實身份。

熟悉的地點,出現了陌生的身影,它是誰?怎麼會出現在黑白森林呢?難道它是來尋找米奈的嗎?但是為什麼它的樣子和米奈如此相像呢?答案竟然是……11 月 5 日至 11 月 7 日,下午 14:00 點至17:00 點,讓我們相聚黑白森林。


《賽爾號》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