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食神小當家│隨著國人工作日漸忙碌,心靈也更加空虛,加上「再見可魯」、「101 忠狗」…等電影在台爆紅,掀起國人飼養寵物的熱潮!而紅心辣椒旗下熱門遊戲《食神小當家》繼日前推出全新刺激的「賽車系統」,深深擄獲玩家的心。紅心辣椒宣布將於 18 日推出全新「寵物系統」,玩家在遊戲中將可飼養蝴蝶貓、絲巾狗…等超級可愛的寵物,還可帶著寵物一起在城市中散步,滿足喜歡寵物的玩家現實生活中無法養寵物的遺憾。配合改版除精心規劃「食神寶貝大師」、「一起來尋寶」…等系列活動外,特與國際自行車大廠「捷安特」合作推出好康活動,將贈送給玩家市價新台幣 2 萬元以上高級電動自行車,邀請所有喜歡《食神小當家》的玩家一起來養寵物拿虛寶,還有高級電動自行車送給玩家。

《食神小當家》全新推出寵物系統中,玩家不但能培養出不同能力的寵物,隨著寵物成長將擁有不同的功能,遊戲中共分為珍貴、稀有、高級、普通等四大品種,不同品種的寵物升級時將可提升不同的能力,而寵物的能力共分為寵物競技、寵物招財、寵物納福、寵物魅惑、寵物挖寶…等特性,當玩家飼養的寵物擁有「寵物招財」能力,玩家將可取得額外的餐廳收入及菜餚精華;而擁有「寵物納福」則可增加自己餐廳的環境值、廚房效率、菜餚保護數量…等效果。

遊戲中玩家只要先接取「可接任務」中的「寵物窩」任務,並且打開「寵物」介面進入「寵物屋」,即可完成任務獲得「寵物格擴充卡」,玩家使用「寵物格擴充卡」就可以獲得寵物專屬空間。接著玩即可到「花博園」尋找 NPC「小寵」,選購自己喜愛的寵物,玩家擁有寵物後,不但可為自己的寵物命名,還可對自己的寵物進行美容,改變寵物的顏色。此外,玩家也可培養寵物的天賦、使用不同的道具照顧自己心愛的寵物等豐富功能,還有更多豐富可愛的寵物系統功能等待玩家來發掘。

《食神小當家》食神寶貝‧誕生系列活動搶先看

拍照留言送「捷安特」

自 19 日至 30 日玩家只要在遊戲中與「捷安特館」拍照,或在《食神小當家》Facebook 粉絲團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價值超過新台幣 2 萬元的「捷安特」高級電動自行車。

食神寶貝大師

為鼓勵玩家擁有自己的寵物,自 18 日至 28 日玩家寵物窩內的寵物只要達到指定等級,即可獲得「寵物隔擴充卡 * 1」、「寵物雙倍經驗卡 * 1」、「貼心照顧卡 * 2」…等豐富虛寶!

就決定是你啦!

自 18 日至 28 日玩家寵物窩內蒐集寵物達指定數量,即可獲得「護身符 * 2」、「友好度雙倍卡 * 2」、「貼心照顧卡 * 5」…等實用虛寶。

一起來尋寶吧!

為鼓勵玩家一起享受寵物系統中,尋寶功能的樂趣,找到更多寶物,玩家只要於 18 日至 28 日進行挖寶達到指定次數,即可獲得「挖寶加速卡 * 1」、「挖寶幸運卡 * 2」、「強力挖寶卡 * 5」等挖寶強化虛寶。


《食神小當家》官網:http://527.wasabii.com.tw/

《食神小當家》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hen-xiao-dang-jia/112419082140234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