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恩立表示,旗下遊戲《AION永恆紀元》即將在 11 月 24 日推出 2.1 版本「金色守護者時代來臨」改版,副本頭目、寶箱、稀有魔石等掉寶率大幅提升,守護者即將展開瘋狂加倍狂掉寶的金色挑戰;伴隨著「金色守護者時代來臨」改版,《AION永恆紀元》官網於 15 日(今日)下午 4 點開放 2.1 更新版本下載點,讓守護者們提前下載做好準備。另外,推出全新「薔薇包月禮」活動,只要擁有全新包月商品,可任選熱門好禮 3 選 1,還有機會收藏散發薔薇風采的天/魔軍 2 等精銳軍團兵系列防具及武器。

「金色守護者時代來臨」加倍掉寶改版金光登場

《AION永恆紀元》「金色守護者時代來臨」內容著重在全面大幅提高掉寶機率,玩家最重視的副本當中有,可以獲得最卓越的英雄等級道具,與豐碩報酬也是封頂玩家打寶聖地的「巴修曼提路寺院」、掉落金武藍裝的「噩夢」、藏有 2 種獨特物品的寶物島「火之神殿」、可獲得烏達斯系列套裝「烏達斯神殿」等,不論新舊火紅副本掉寶率通通加倍。另外,寶箱開啟重要寶物取得率、怪物掉落法書、烙印之石機率、提煉石掉落機率、稀有等級魔石掉落率等,掉寶率也通通在本次改版中提高。2.1「金色守護者時代來臨」就是屏除以往空手魔咒,要讓守護者全力衝刺,金裝金武手到擒來。

《AION永恆紀元》遊戲百科小編在 2.1 改版前,將會陸續針對火紅副本進行掉寶率實測直擊,一刷再刷的數百場實測,讓數字告訴守護者改版後掉寶率驚人的變化,讓玩家可隨時掌握最豐富的改版情報。想要搶先體驗 2.1 的守護者們,請密切注意《AION永恆紀元》遊戲百科最新動態。

亞特雷亞薔薇守護者 秘銀入手要你好看

最受矚目的「天/魔軍2等精銳軍團兵系列」雕琢出全新的薔薇風采,擁有它,讓你好看!即日起開始到 12 月 31 日只要儲值《AION永恆紀元》包月商品,即可兌換「薔薇包月禮」,獎勵包括可用來兌換薔薇風格「天/魔軍 2 等精銳軍團兵系列」防具及武器的「祕銀鑄幣」其外型也就是每位玩家所熱烈期待的薔薇造型,非常夢幻又帥氣;還有相當炙手可熱的「金功勛勛章」、「85 級強化石」。

重返永恆 再戰亞特雷亞

隨著 2.1「金色守護者時代來臨」改版,沉睡中的守護者也將重新甦醒,為了讓所有休眠守護者燃起黃金之火,享受瘋狂刷寶的樂趣,只要是在 2009 年 7 月 21 日至 2010 年 9 月 1 日之前有登入遊戲,但在2010 年 9 月 2 日之後未登入遊戲的守護者,即可申請重返亞特雷亞守護者回歸「7 天免費玩」。此外,為了讓守護者更輕鬆、無負擔走向全新 2.1 金色時代,已擁有 2.0 遊戲主程式的玩家,本次改版僅需線上下載更新檔案,就可以進入 2.1 遊戲版本了,線上更新無負擔,金色改版立刻玩。


《AION永恆紀元》2.1活動主頁:http://aioninfo.plaync.com.tw/webEvent/101115/event.asp

《AION永恆紀元》官網:http://aion.plaync.com.tw/index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