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遊戲│天策│育駿科技旗下遊戲再創亮眼成績,旗下戰爭策略類三國遊戲《天策》伺服器人氣大爆滿,「薇閣女模浪漫夜」也在戰況競爭激烈下產生優勝者,為了感謝玩家狂熱支持,《天策》官方緊急於 11 月 17 日下午兩點加開第七伺服器「風雲再起」。此外為了回饋長期支持《天策》遊戲玩家們,這次開服活動特別加碼舉辦「女模合影夢幻婚紗」,由美女模特兒陳以庭和玩家一同拍攝夢幻婚紗,讓你玩遊戲也能感受到甜蜜蜜的幸福滋味。

「女模拍夢幻婚紗,共享幸福時刻」

活動時間由 11 月 17 日下午 2 點到 12 月 1 日中午 12 點,只要得到《天策》「風雲再起」伺服器全服發展排名第一,就可以和美女模特兒陳以庭拍攝浪漫婚紗照,共享兩人的幸福時光,得獎者將於 12 月 1 日中午 12:30 公布於《天策》官方網站。

想要與宅男女神一同拍攝浪漫婚紗嗎?想要和美女模特兒陳以庭一起共享幸福的感覺嗎?11 月 17 日新開放的《天策》「風雲再起」伺服器即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幸福甜蜜滋味。


《天策》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