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Online》是中華網龍於 2010 年冬季推出的奇幻冒險新作,今(11/24)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遊戲將於 11 月 26 日正式上市。遊戲以中古歐洲神話為題材,融合角色扮演與戰棋式戰鬥方式,唯美細緻的美術風格與 CG 動畫令人驚豔。

在記者會上,光明魔法使-亞希兒、彩耀天使-希維亞、冰霜女王-希芙與冒險戰士等 Cosplay 角色現身會場,並推出一座“通往奇幻國度入口”的造型蛋糕,由中華網龍呂學森總經理與劉裕敏副總經理兩人,共同舉起「聖劍」切下蛋糕象徵開啟魔幻之門,正式宣佈《聖劍Online》將於 11 月 26 日正式開戰。

呂學森總經理表示:「《聖劍Online》是一款結合角色扮演與全新型態戰鬥的奇幻冒險新作,而且美術風格也有別於以往的東方武俠,以歐式風格為背景,要給玩家不同的感受。目前遊戲也已授權香港、澳門,海外尚有其他地區正陸續洽談中。」

《聖劍Online》是中華網龍繼玄幻武俠、博奕休閒、戀愛交友等多元遊戲題材後,以嶄新奇幻冒險為主軸,推出充滿奇想與繽紛色彩的魔幻力作。而且本次拍攝了兩隻風格不同的宣傳影片,英文版只會在電影院的廣告中出現,而日文版則會出現在電視廣告中。

啟動儀式過後,呂學森總經理表示:「中華網龍預計在 2011 年將發行 6~7 款遊戲,其中有 3 款是 3D 網路遊戲,過年前會發《Q群仙傳》,3~4月則是《刀劍笑》,8月預計是《黃易群俠傳2》。」另外「未來會以授權國際為市場,增加國際化營運團隊,針對授權出去的遊戲進行資料化分析,讓遊戲更符合當地市場。」


《聖劍Online》官方網站:http://gr.chinesegamer.net/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