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淘米即日起正式宣佈,即將代理由「上海淘米」精心為兒童所研發的夢幻遊戲《小花仙》《小花仙》是淘米公司繼《摩爾莊園》《賽爾號》之後推出的一款專為 6 到 14 歲兒童設計的夢幻世界,每個兒童將化身為美麗的小花仙,成為這個夢幻國度的一員,在這個美妙的世界中,每個兒童化身美麗的小花仙,不管是男生、女生,在這個奇幻世界中打造自己與朋友的夢幻花園,一起探索花仙世界中的奇幻國度。

在幻想世界裡,孩子們總是充滿了奇妙的神仙幻境,因此《小花仙》將實現孩子們的夢想,在這個世界裡,讓大家發掘自己的勇氣、智慧與愛心,透過種花、撫養精靈、烹飪、設計服裝、冒險等,並且享受在這個世界發生的奇幻冒險,希望每個小孩子能在小花仙的世界裡充滿快樂與歡笑。

《小花仙》就像個精緻的縮小世界,有園藝店、博物館、服裝店、樂器店、烹飪店、美容院等,像極了一個真實的人類世界,透過網路,不論距離多遠,小花仙們可以一起種植美麗花朵、玩有趣的小遊戲、分享不同的時尚穿衣風格、裝飾各種小屋、一起去占星看看今天的運氣…,隨著等級的提升,《小花仙》將有能力照顧更高難度的花種,挑戰更有趣的任務,專屬的花園也因為《小花仙》的努力一天天愈加美麗。

今年冬季,夢幻《小花仙》即將引領大家進入花的奇幻王國,封測時間請密切注意台灣淘米最新消息。


「台灣淘米」網站:http://www.61.com.tw/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