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賽爾號│一把石頭製成的鑰匙,關於它曾經有個驚人的傳說,究竟是什麼呢?我們會不會也成為這座城市裡的某個石像呢?能否在得到石化鑰匙之前解開這座城市的詛咒呢?12 月 3 日,探索石化之城的秘密。

你是賽爾號中最勇敢的戰士嗎?現在,證明自己的時刻到了,趕快去參加賽爾競技賽,在這次的比賽中,你們也許會遇到非常強勁的對手, 12 月 3 日,勇者之間的戰役。

第一屆騎寵大賽經過一週的休整後再次拉開序幕,在神秘的賽道中究竟會出現什麼呢?而道具箱裡會出現哪些神奇的道具呢?還有全新推出的騎寵精靈,這次的比賽將會更加有趣!12 月 3 日,讓我們再次站上起跑點。

戴斯星的死亡之河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地帶,但我們卻發現了精靈的求救信號,難道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嗎?原來是有隻精靈受困了,但它又怎麼會被困在那裡呢?我們必須在海盜發現它之前趕到,12 月 3 日,迫在眉睫,緊急救援被困精靈。

《賽爾號》又推出新的東西了,原來是特定性格芯片,這神奇的道具,讓你想要更換精靈的性格就像變魔術一樣,只要輕輕一點就能實現,如此神奇的道具,你還在等什麼呢?12 月 3 日,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賽爾號》遊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