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遊戲│瘋狂骰子│《瘋狂骰子》是 Facebook 第一個以骰子為主題的遊戲,裡面主要有「大話骰」及「幸運骰」兩種玩法,由大頭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開發及營運。遊戲是以一副六人圓桌為場景,兩個以上玩家坐下後自動開始,目前已可使用智冠 MyCard 儲值。

通俗易懂的遊戲規則 無異於平時的骰盅

大話骰
遊戲兩個模式中的《大話骰》,平時有玩「吹牛」的應該並不陌生,因此遊戲容易上手。若是六人競技,喊出「六個二」,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的下一位玩家繼續喊出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或者不信任上一位玩家的叫喊,也可開牌,同時決定了他或你喝酒的命運。骰子上的「一點」是通用的,可代表任何點數,但如果有參加者叫喊的骰子是一,骰子上的「一點」便不再成為通用。負方「喝酒」後,遊戲重新開始

獲勝方除了金幣增加之外,最重要的是酒量經驗的加強,現實中的你可能會因為身體的限制而不能有一股好酒量,但在《瘋狂骰子》裡,卻可以憑藉你聰慧的頭腦彌補這一點。

幸運骰
遊戲的另一個模式是「幸運骰」,遊戲規則是根據紙牌棱哈演化而來,骰型大小為:五個 > 四個 > 順子 >三帶二 > 散骰 > 三個 > 兩對> 一對。

每次能下注,而且有個底注,賠率為一,玩家共有 4 次搖骰機會,暗骰和明骰更是讓遊戲變幻莫測,不斷地加注也增加了遊戲的刺激性。搖出最大的組合你就可以把桌上所有的籌碼都收入囊中。


遊戲特點

《瘋狂骰子》的用戶體驗優秀,新手引導也相當完善,除了快速上手,還有幫助,以及新手任務。另外,勛章系統也很有趣,獲得勛章後你可以顯示在名字的左邊,還有隱藏勳章,玩家們可以挖掘搜集。

因為是即時遊戲,所以與玩家的互動功能豐富。遊戲中玩家的表情做得相當多元;還有贈送禮物的功能,最有趣的是有些禮物會隨玩家的遊戲情況出現不同的表情。

遊戲活動

目前《瘋狂骰子》你的遊戲你做主」的活動,只要提交對遊戲的意見,如果被採納,即可獲得金幣獎勵,甚至可以得到一枚特別貢獻勳章,活動即日起到 2011 年 1 月 31 日止。另外,2011 年 1 月 31 日前使用 MyCard 儲值,也可獲得 10 次幸運轉盤機會。


《瘋狂骰子》遊戲連結:http://apps.facebook.com/crazydice/?_dref=10005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