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3D武俠網遊│Q群仙傳Online│《Q群仙傳Online》是中華網龍於 2011 年第一季推出的 Q 版武俠網路遊戲,今(1/12)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遊戲將於 1 月 21 日展開公測。遊戲改編白蛇傳、十二生肖、梁山伯與祝英台等玩家耳熟能詳的中國民間故事,融合歡樂、趣味元素,以華麗 3D 視覺呈現充滿繽紛色彩的東方夢幻仙境,並採以「多重任務結局」概念改寫故事結局。

呂學森總經理表示:「網龍自成立 10 年以來,每年暑假都會推一款 3D 大作,今年是第 11 年,我們也特地在寒假檔期安排了這款 3D 大作《Q群仙傳Online》。與之前陽剛作品不同的是,本作是走 Q 版可愛風,將於 1 月 21 日舉行公開測試,初步目標是預計能達到 4 萬人同上。」

《Q群仙傳Online》除了擁有 3D 華麗夢幻的精緻場景、可愛俏皮的人物角色、精采逗趣的好玩任務,以及超另類有趣的民間故事劇情副本等內容,為帶給廣大冒險玩家更加輕鬆歡樂的心情,享受不一樣的可愛武俠風格,遊戲還特別推出各項好玩的趣味內容,比方說封測時廣受玩家熱烈推崇的「仙舞系統」。

全新的仙舞系統將讓玩家瘋狂熱舞,若玩家使用官方獨家推出的「狂熱舞動丹」,卡哇伊的角色不僅將跟著音樂節拍舞力全開、盡情搖擺,同畫面全場玩家角色更可獲得經驗值提升與屬性特殊效果,讓玩家與好友夥伴全場同樂 High 翻天。

遊戲中玩家還可隨心所欲變換逗趣表情,貼心設計「心情系統」讓玩家可依據個人喜好,隨時更換不同心情表現,細緻、活潑、生動的臉部表情更讓玩家角色活靈活現。在互動方面,《Q群仙傳Online》特別在本次社群系統中規畫了「情緣系統」,多角化情緣將滿足玩家情場歷練值及魅力值,讓玩家們除了共同冒險培養革命情感外,還可建立更加活絡的互動情感。

會中提到 2011 年的遊戲市場,呂總經理表示:「這應該分成國內市場與海外市場兩個部分來看,國內市場遊戲族群已經愈來愈趨近飽和,2D 愈來愈難作,3D 比較有機會一點;海外市場的部分,很多國家像日本、東南亞、歐美都很有市場,但是在海外拓展方向上,我們預計一年推出 4 ~ 6 款產品,不會有明顯的增加,會針對在地化的調整與改版等,做好售後服務。」

「另外,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也會是一個重點,我們很早之前就開始著手這一塊,預計今年就會有產品出現。對於網頁遊戲市場,網龍自己有在經營的網頁遊戲就有 20 款,不過營收佔比很低,所以不太可能移轉方向。」

最後呂總經理表示:「對中國市場來說,2010 年我們跌了一跤,也學到了經驗,之後會針對在地化做好事前的數據研究,充分調整完畢後再上。不過在 2011 年上半年,同時會有《天子傳奇》、《中華英雄:龍虎門》、《勇者之歌》3 款遊戲在大陸公測,也是歷年來最多的,我們期待會有好的成績。」


《Q群仙傳Online》官方網站:http://qt.chinesegamer.net/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