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329c.jpg 

麻將遊戲│潮麻將Online│繼 J Cup 的日本知名寫真女星,率領日本 17 位寫真女優一同在《潮麻將Online》後,《潮麻將Online》創下同上人數三萬人的佳績,不讓其他美女麻將專美於前,《潮麻將Online》今年年度改版,推出了由隋棠領軍的凱渥名模版,在時尚界締造多次亮麗成績的「凱渥Catwalk」,集合最頂尖的模特兒陣容,這次在遊戲中,隋棠﹑花花等…凱渥名模,要在遊戲中和所有玩家一同切磋牌技。

隋棠潮麻將中可愛盡出

帶給人氣質非凡的隋棠,應《潮麻將Online》團隊的要求,除了在性感造型中展現知性柔美的一面之外,在穿著可愛服飾為潮麻將中的造型拍攝的同時,還展現可愛甜美的 POSE 及表情,這可是伸展台籍偶像劇中鮮少見到的隋棠萌的另一面,隋棠本人也表示,他本人最不在行的其實就是〝裝可愛〞,這次為了《潮麻將Online》可是用盡心力,努力揣摩小少女的心情,要在《潮麻將Online》的寫真館中用圖片把這樣的意念傳達給大家。

王心恬百變造型另人驚豔

凱渥名模王心恬因酷似師姐林志玲嶄露頭角,不過王心恬在《潮麻將Online》中確有著各種不同風格的造型變化,不同於名模走伸展台有距離感,潮麻將遊戲中,有身穿泳衣,一雙纖細美腿展露無疑,卻帶著蜜糖般的笑容洋溢著清穿的氣息,也有性感薄紗展現女人風情萬種的王心恬。

凱渥名模花花 性感指數大破表

本名張家雲的花花,在名模圈屹立不搖十二年,除了有完美的好身材外,好人緣及超高的配合度當然也是必備的條件,在拍攝潮麻將的平面,唯一自備性感破表比基尼泳裝的就是花花,為了每一個鏡頭都展現最美的體態,也為潮麻將作了最好的演繹。

最甜美的遊戲特色待玩家發掘

不同於一般的麻將遊戲,有著角色扮演的互動關係,如果有玩過同級生或美少女夢工廠之類的玩家,一定對這樣的遊戲性不陌生,不過這樣的遊戲方式麻將遊戲中倒是創舉一件。《潮麻將Online》遊戲特色除了有大家熟知的美女麻將該有的特色外,還有不同的創舉在遊戲中帶玩家細細品味,另外遊戲中除了上述的名模外,陳庭妮﹑吳娟儀﹑簡玉婷…等多位名模都在潮麻將中帶玩家一窺究竟。

潮麻將官方網站:http://www2.gametower.com.tw/Action/26_TMJ/20110119M/index.aspx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賽爾號摩爾莊園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