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262c.jpg 

淘米科技│摩爾莊園│劍湖山淘米主題館將於建國百年的寒假登場,淘米遊戲即將真實呈現。《摩爾莊園》從開幕至今已逾兩年了,感謝各位小摩爾長久以來的支持,這段期間隨著小摩爾一同成長茁壯,相信大家都懷抱著相同的夢想,2011 年夢想即將實現,《摩爾莊園》即將坐落於劍湖山之中。在《摩爾莊園》主題館中,官方精心打造了麼麼公主的房間,是充滿溫馨氣息的地方,房間充滿紛紅色的布簾,有可愛的睡床、梳妝台、沙發和衣櫃等,讓玩家親眼看看可愛的麼麼公主的房間。另外還邀請了麼麼公主和捷克王子來重現經典的麼麼公主生日舞會,這次邀請了許多嘉賓前來參與,究竟麼麼邀請了哪些人呢?聽說還有神秘嘉賓會登場喔!會是誰呢?對方留下了蝴蝶眼鏡的留言,真是令人充滿期待。聽說這次《摩爾莊園》的異次元也將打開,經過神秘的黑洞,我們將進入《賽爾號》的飛艇中,親眼目睹雷神雷伊的降臨,還有許多驚喜都在主題館中,100 年 1 月 21 日,劍湖山淘米主題館隆重開幕!

麼麼公主閱讀了最近發行的《摩爾莊園》月刊,內容超級精彩,麼麼還在裡面發現 RK 洩漏了《摩爾莊園》最高機密,原來是劍湖山世界裡即將打造麼麼的房間和摩爾城堡,連麼麼公主自已都好期待即將開幕的日子,劍湖山也有邀請麼麼到現場和小摩爾們一同歡樂呢!

想重溫過去一年的精采旅途呢?現在機會來了,大家要以最快的速度到咕嚕藝術街找兔兔,如果速度夠快,兔兔會考慮給你們一本神奇的書,讓它帶你步入回憶之旅。

今年的第一個大新聞要出現囉!兔兔在忙著寫《嘻哈紀念冊》下半本,這麼獨家的新聞當然要由兔兔來採訪。不過,留在粒粒小廣場的艾爾警官到底發現了什麼呢?艾米也好想知道真相,大家趕快來和兔兔一起去看看吧!

「摩爾時尚」新年大改版,想成為最時尚的小摩爾嗎?那就不要錯過在淘淘樂街的這本時尚攻略,不僅如此,還有漂亮的拉姆裝扮即將登場,玩家們敬請期待!


《摩爾莊園》遊戲入口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賽爾號摩爾莊園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