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_1405482c.jpg 

為勇氣國架起灌溉的水渠

一片黃沙的意境原野,是勇氣國的仙子們努力建造起來的,為了讓這片土地擁有更好的生長環境,更加充滿生機,花仙們在缺少水源的勇氣國搭建起灌溉的水渠,將美麗湖東的湖水引向了勇氣國。快加入澆灌綠洲的行列,聽說可以獲得勇氣星,可以到琉璃沙壺去兌換新裝扮喔!

依爾使者帶來夜精靈之翼

上週,依爾使者帶來了美麗的冰雪家園,並且預告了即將帶來一個神祕的禮物,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夜精靈之翼,在花神的託付下,使者為小花仙們帶來了夜精靈翅膀,擁有了這雙翅膀的小仙子,在拉貝爾大陸的飛翔一定會更加自由和快樂。

「新春儲值送積分,點點積分換大禮」儲值活動

新年即將到來了,趁著這個歡欣鼓舞的節慶,新的儲值禮包也登場了。除了能夠獲得裝扮、小屋等好禮,參與活動的朋友更能得到「換禮點數」,這點數可以兌換更多第一次登場的精美禮物,有裝扮、花園、稀有種子,趕快快打開奇幻花寶的面板看看吧!

喜悅的夢境—滿天星

傳說中,能為花仙們帶來快樂的花「滿天星」即將出現在拉貝爾大陸,為了實現小花仙的願望,花神特別送來了滿天星,希望能帶給大家喜悅和快樂,這美麗的花,背後又藏著怎樣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期待!

連續三天彩虹日

就在我們即將歡慶過年的時候,拉貝爾大陸也歡欣鼓舞著,因為天氣預報說,1 月 28 日、29、30 日將會出現連續三天的彩虹天,小花仙們快準備準備,彩虹天那天開放的花朵,可是會收穫加倍的!

歡慶過年,改版時間與開放時間更動

2 月就是農曆年,因應農曆過年時期,《小花仙》的改版與開放時間也將有所變動,本次改版時間為 1 月 28 日,而下次改版時間將延至 2 月 11 日。另外,農曆春節期間,拉貝爾大陸開放時間在 2 月 2 日至 2 月 5 日全天不關機,陪大家一起快樂過新年。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小花仙》遊戲頁面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