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8_2c.jpg 

網頁遊戲│賽爾號│黑色的能量在爆發,我們能感受到來自吒克斯的力量,它正在日益壯大,可能有一天等它成為精靈以後,所有的星球、精靈,甚至所有的物種都會隨之而消失,在這場光明與黑暗的鬥爭中,我們將用盡全部的力量,2 月 18 日,我們與吒克斯的對抗,雷伊是否會帶回希望呢?

精靈大拜年活動又要開始了,稀有精靈們會在哪裡出現呢?所有的答案都藏在精靈寶塔裡,讓你今年不再有遺憾,2 月 18 日至 2 月 24 日,稀有精靈來跟賽爾們拜年了。

你是否還在為沒能擁有雷神和蓋亞而苦惱呢?想要與強大的雷伊和蓋亞對抗嗎?那麼強化能量藥劑可以讓你的速度大幅提升,足以和兩大強者媲美的速度,去挑戰他們吧!讓雷伊和蓋亞成為你的夥伴!

卡酷年在某個晚上襲擊了弱小的精靈,恐嚇它們,並且用意念把這些精靈的能力全部清除得一乾二淨,現在的這些精靈已經完全沒有任何能力抵禦卡酷年的攻擊了,請賽爾們拯救它們,這些弱小的精靈還想好好地過個年呢!2 月 18 日,神秘的黑晶封印。

2 月 18 日至 2 月 24 日,在太空站的勇者之塔、戰鬥階梯、命運之輪以及王者之塔中,每次戰鬥都有機會獲得精靈能量,不過由於這些精靈能量的特殊性質,所以在同一個領域,每天最多只會出現 10 個精靈能量。

2 月的壽星們有福了,在 100 年 2 月 26 日至 2 月 28 日三天連續假期,不論大人還是小孩,只要你是 2 月的壽星,並帶上你的證件,就可以免費暢遊劍湖山世界,還有帥氣的雷神雷伊等你來玩,想知道更多訊息就打開航行日誌查看吧!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賽爾號》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