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8906c.jpg 

網頁遊戲│摩爾莊園│去年莊園發展不錯,菩提大伯他們老早就在包紅包了,去拜年一定有很多壓歲錢拿,順便告訴你們一個小訣竅:拜年時,一定要微笑,再說些甜甜的話,兔兔保證你們可以拿到大大的紅包喲!

聽說乘坐蟲蟲谷的熱氣球就能參加超級拉姆新年派對了,趕快帶你的超級拉姆去參觀吧!新春超級拉姆的派對有積福字換禮包的活動,只要每天上線蓋章蒐集福字,就可以獲得史上獎勵最多的禮包。普拉一天能蓋三次印章,超拉一天能蓋四次章,機會難得!快去蟲蟲谷乘坐熱氣球,到哈哈移動城堡看看吧!

丫麗想挖掘聖光獸的潛力,但是她的能力太有限了,不過,只要全莊園的小摩爾都動起來,努力獲取多多的聖光獸,那牠們隱藏的巨大潛能一定很快就能發現的,而且所有聖光獸都擁有慶典技能,但是只有極品聖光獸才可以釋放華麗的蛋雨,在蛋雨過後,請各位小摩爾注意,你將能在場景中撿到可愛的蛋哦!

聽說捷克王子自從看到聖光獸釋放慶典的技能,就對那魔法般的能力著迷了,他說:如果能讓這火熱的慶典溫暖寒冷的冬日,該是多麼美妙啊!讓我們一起到米勒大道完成捷克王子的心願。

粒粒小廣場的爆豆機準備啟動了,讓我們做好準備,體驗這個神秘的空間,不過章魚哥告訴我們,如果想進入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爆豆神秘空間喔!

2 月的壽星們有福了,在 100 年 2 月 26 日至 2 月 28 日三天連續假期,不論大人還是小孩,只要你是 2 月的壽星,帶上你的證件,就可以免費暢遊劍湖山世界,趕快來參觀可愛又有趣的《摩爾莊園》主題玩樂館,麼麼公主在這裡等著你!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摩爾莊園》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