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337c.jpg 

麻將遊戲│正妹麻將│從 2005 年無名小站推出「正妹相簿」開始,正妹熱潮持續燃燒至今,正妹在哪裡,哪裡就有人氣。由於網路的發達,加上正妹的風潮,也形成一股新的正妹宅經濟,網路使用人口越來越多,宅在家裡就能完成天下事,是造成宅經濟的原因,而在情人節剛過之後,《正妹麻將》也趁著今年元宵節,推出網路上點天燈表心意的活動。

情人節後-點天燈表心意

今年 2 月節日頗緊密,情人節剛過,元宵節又到了,隨著網路的發展,人際交往也越來越難,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很多人都說自己孤單的過節,即使想找一個心儀的人一起過節也不可得,現在,《正妹麻將》推出應景的元宵節點天燈活動,讓你可以在網站上認識正妹,與正妹交友,玩遊戲,還可以透過各種管道程為正妹的知心好友。

第一個真人視訊的麻將遊戲

正妹麻將》是網路上第一個真人視訊正妹的麻將網路遊戲,讓你可以與真人正妹直接在網路上玩遊戲,免下載,免安裝,快速玩是《正妹麻將》的特點,並藉由遊戲縮短彼此的距離,在 2011 年,《正妹麻將》除了網路遊戲以外,更將加強增加各項交友的功能與介面,同時也將提供不同的網站群提供全方面的交友方式,敬請期待。

不用人擠人,讓你處處可以點天燈

而在元宵佳節,你當然可以選擇與人一起人擠人的去參加活動,也可以在電腦前,不用吹冷風在《正妹麻將》表現你對正妹的真心,《正妹麻將》有上百位正妹在網站上等著你,而且每個月都會以十位新正妹加入,等待你的垂青,也等待玩家你與他們進一步的交往,在此佳節,《正妹麻將》特別推出天燈表心意的活動,只要你參加活動,就可以在首頁上看到你對正妹的真情話語可以一直不間斷的出現,除了十分應景外,你對正妹的心意也可以確實的讓正妹知道,並且讓大家都能看得到。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正妹麻將》官網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