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131c.jpg  

鈊象電子社交平台研發團隊「PalPark」首支遊戲《德州撲克(台灣版)》封測至今,人氣爆滿,讓營運團隊相當開心,為感激各位玩家在封測期間的支持與鼓勵,特別再度加碼多項好康活動,以回饋玩家支持。
 
 集氣抽大獎 歡喜愛台灣
 
 《德州撲克(台灣版)》封閉測試期間,只要支持這款 MIT 的朋友們,都可參加「集氣抽獎!好康不斷!」活動。簡單的幾個步驟:一讚、二集氣、三邀請、四玩牌,就可以參加好康抽獎活動,官方大手筆地祭出 iPad、Xbox-Kinect、iPod Touch、N3DS 等超級好禮要送給各位玩家。
 
 天天補滿滿,讓你 All in 免驚
 
 封測期間進入《德州撲克(台灣版)》,天天都幫玩家把荷包補到滿滿,遊戲幣只要低於一萬,重整網頁就可以補滿十萬,讓玩家可以盡情且無後顧之憂地打牌,享受當牌桌大亨的暢快感受。來個把把 All in 也攏免驚,不用擔心遊戲幣花光光。
 
 首創真人甜心美女與玩家互動
 
 市面上多款德州撲克遊戲的發牌荷官,大多都像人形看板一樣,甚至有標榜視訊美女,實際上打開卻好像「跨丟鬼」一樣。《德州撲克(台灣版)》打破了看板荷官的既定形象,採用網路知名真人美女「小米」和玩家互動發牌,看著小米派牌,心情都好了起來,心情好是把把好牌的關鍵,而且當玩家獲勝或取得大牌時,還有特別的互動效果喔!

1508132c.jpg  

獨創換牌新玩法,不再一翻兩瞪眼

一般德州樸克遊戲,玩家只要拿到不連貫牌型的小手牌,就會該局有無法獲勝的絕望感,往往一開始就放棄了,但現在《德州撲克(台灣版)》首創的換牌新鮮玩法,讓玩家持有手牌不再是一翻兩瞪眼。拿到甜心發的手牌後,在初次壓注時間結束之前,玩家擁有一次換牌的機會;當然,會不會換到更好的牌,就看玩家有沒有好運氣了。換牌玩法讓玩家增加 All in 的機會,不再因為老是拿到爛手牌而怪自己今天忘了燒香囉!


《德州撲克(台灣版)》:http://apps.facebook.com/pp_texas/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