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88.jpg  

淘米遊戲│小花仙│趁著歡樂的兒童節,美麗的芙蓉仙子要來拜訪拉貝爾大陸啦!據說,她帶來了最夢幻的粉紗翅膀,但想要得到這個夢幻的翅膀,必須要收集 99 朵粉紅芙蓉花,並在特定的時間才有機會兌換。注意,4/1-4/5,晚上 6 點到 7 點,趕快帶著你收集好的粉紅芙蓉花,向芙蓉仙子兌換夢幻粉紗翅膀,只有五天,把握時間。改版後別忘了打開最新的葉子報,看看芙蓉仙子出現的地點。

1509290.jpg  

留言板新外形
 小花仙們,兒童節快樂。這週花仙國度推出了最新的留言版造型啦,夢幻薔薇與芙蓉花,讓你的花園展現新氣象,快換上新的留言板,邀請朋友們來留言吧。

1509291.jpg  

「夢幻粉紗」主題儲值活動
4月份儲值活動登場啦,想要獲得最新、最美麗的夢幻粉紗套裝嗎?從4/1開始,只要累積儲值三個月,就可以獲得這套夢幻裝扮。

兒童節要到了,花仙子們都準備好要跟大家祝賀囉,可別忘了去和花仙子們說聲【兒童節快樂】唷。


►►進入《小花仙》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