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439.jpg

淘米遊戲│摩爾莊園│自從上週發現神秘島嶼─摩羅島,騎士們駐守在摩羅島已經有段時間了,直到現在,一切行動還算順利,但總覺得還會再發生什麼事。總之,請要登上摩羅島的各位小摩爾,請務必到神秘湖碼頭向威廉隊長彙報,以確保大家的安全。

聽說摩羅島出現新的敵人,導致神秘湖碼頭來了好多受傷的天使,看來這次出現的敵人相當棘手。小摩爾們趕快來幫助沙沙一起治療受傷的天使。

神秘湖碼頭的天使病房中有許多受傷的天使們正在接受治療中,等天使們一覺醒來就會痊癒了!如果使用了神奇的寶貝─捷克王子的眼淚,受傷的天使們會好得更快唷!

美麗的彩虹瀑布出現了神祕的身影,據說是好奇心旺盛的小星星偷偷潛入了莊園中,還打扮成嘟嚕嚕的模樣,在彩虹瀑布玩耍,不過這神秘的身影聽說只會出現在晚上,晚上 6 點到 8 點,大家趕快前往彩虹瀑布一探究竟。

快樂的兒童節即將到來,莊園在兒童節當天準備了兒童節禮物要送給大家,下一期的摩爾時報還將有更多歡慶內容,大家也別忘了和朋友們說一聲「兒童節快樂」喔!


►►進入《摩爾莊園》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