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打免費撲克,還可以拿高額獎金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撲克王推出超鮮新玩法!是不是每個月都在苦等獎金獵人錦標賽的高額獎金呢?是不是怕一失手,將與高額獎金無緣而懊惱呢?


現在通通【不要怕】,沒錯,就是【不要怕】!


不用任何裝備或點數,只要一台電腦加上您的熱情,馬上就可玩!讓你天天登記,天天開打,讓你打到對手都會怕。


最夯的鐵人錦標賽

每晚八點半,讓您天天不無聊,獎金總額無上限、得獎人數也無限!

只要您參加,通通有機會,場場送出保證「鐵人積分」,參加人數越多,總鐵人積分還可以再往上加碼!

打愈多賺愈多,最高有機會拿到獎金$30,000元。

四月隆重開賽,那還怕什麼!? 馬上登記就對了!!!!

愈早報名,參加場次愈多,高額獎金就有機會帶回家!

↓↓趕緊點擊下圖進入↓↓

撲克王,一個講求真實度百分百的遊戲,不同於現在網路上許多號稱有德州撲克的遊戲,全家數位的德州撲克更具有真實感,雖然不像有些遊戲講求畫面的可愛,但真實遊戲的刺激感,也是撲克王最重要特色。

絕不拖延且真實給獎的特色是撲克王的最大特色,玩家參加的不是一個GAME而是一個真正的賽事,在遊戲的世界裡你贏了100萬,只是自己爽,但在撲克王你贏的每個分數都是最後獲勝的關鍵。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