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三國》歷經多波征戰以來,伺服器呈現兩極化不同發展狀況,「天恩赤火」伺服器呈現董卓、曹操聯合對抗孫權的狀態,呈現歷史中原本劉備與孫權連抗曹操的場景。而「再世英雄」伺服器則呈現袁紹一家獨大狀況,各家諸侯力不從心,無法挽回劣勢,但這只是開端,更艱難的挑戰-「官渡之戰」即將開打。

官渡之戰,等你來挑戰

官渡之戰是三國歷史上,以寡擊眾的三大著名戰例之一(官渡之戰、赤壁之戰、淝水之戰),它為曹操統一北方的大業打下了紮實的基礎,也使驕橫的袁紹一敗塗地,失去江山。現在《天地三國》全新時期即將啟動,全新「座騎」、「武器」和「卡牌」,將讓玩家加倍感受戰事的緊張刺激。

歷史的演化,玩家掌握著重要的影響力。是否改變歷史的軌跡,就看玩家的抉擇,官渡之戰蓄勢待發,全新副本、全新玩法,敬請玩家拭目以待。


►►《天地三國》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