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522c.jpg  

標榜真正台灣自製的《德州撲克(台灣版)》自上線以來,廣受各路玩家好評。就連網路名人蔡阿嘎也出聲力挺,呼籲玩家們一定要支持所有 MIT(Made in Taiwan)的產品,內容上提及不少近期的話題人物及討論事件,其中還包含影射去年由內地所經營之德州撲克遊戲,在台灣引發的客訴糾紛,在網路再度引起話題。

全新話題力作 讚聲「愛台灣」

網路名人蔡阿嘎以「愛台灣」著稱!雖然生在台灣,但食、衣、住、行彷彿總是籠罩在 Made in China 的陰影,在影片中呈現瘋狂狀況的阿嘎,希望大家能支持「台灣貨」,呼籲國人要支持 MIT (Made in Taiwan)的產品,一同累積未來的競爭實力。

針對遊戲部分,近年來國外遊戲不斷引進,雖增加了玩家的多重選擇,但國內日漸勢微的自製產品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直接受到衝擊的還有玩家的權益。因此蔡阿嘎在影片的後段說出眾多台灣玩家的心聲,也就是「花錢買了遊戲點數,帳號卻被停權,想申訴卻找不到門路,或者是要播打國際專線」的窘境。因此《德州撲克(台灣版)》的推出,勢必是玩家們一大福音。


最優質的遊戲內容 待玩家一同來體驗

《德州撲克(台灣版)》已經於 4 月 7 日在台灣正式上市,目前的會員數穩定成長中。且官方針對上市,每日補幣 10 萬,讓台灣的玩家能夠真正體驗到德州撲克的遊戲快感,並於同期舉辨一連串的活動,準備送出「3DS」、「i-pad」等好禮。官方承諾將投入大量成本和心思要帶給台灣玩家最優質的內容;期望大家一同支持,真正地愛台灣!


►►蔡阿嘎影片

►►《德州撲克(台灣版)》遊戲入口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