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503c.jpg

格鬥遊戲│迷你格鬥│紅心辣椒旗下熱血 PK 格鬥遊戲《迷你格鬥Online》以超 Q 的卡漫風格,加上超刺激的多人亂鬥模式,旋風橫掃國中、小玩家。為感謝玩家的熱情支持,官方將於 27 日推出全新改版,開放全新讓角色更威猛的「覺醒」系統,以及多款超華麗且攻擊破壞力超強的角色新技能。此外,也開放玩家使用 Facebook、Yahoo 等社群網站帳號輕鬆登入遊戲。另外,更精心推出「黃金衝等加倍送」、「卡片合成 1 + 1」…等系列活動,讓玩家暢快享受熱血格鬥的樂趣。

《迷你格鬥 Online》全新改版內容搶先看

「覺醒」新力量降臨

全新的「覺醒」系統可讓變身後角色人物外型,足足比一般角色增大 1.5 倍,不僅氣勢更加威猛,攻擊範圍更廣,破壞力也更強。本次改版率先開放江赫、夏卡魯、馬歇爾、泰坦四位角色,玩家身上只要擁有以上這四隻角色的卡片,並完成合成卡片與收集指定寶石等條件,即可開啟更強大的角色覺醒力量。

角色新技能華麗登場

本次改版 16 位遊戲角色均分別開放 4 款以上全新超華麗技能,每個技能不僅聲光效果華麗,攻擊能力也表現相當出色。當中較特別的如夏卡魯的新技能「混沌之輪」,施展時散發著絢麗的能量光圈,伴隨著櫻花灑落,繼唯美又具殺傷力,以及「異次元斬」,猛烈揮舞著螢光青色的雙刀,威力無窮!更不能錯過馬歇爾的新技能「死神召喚」,如同召喚起甦醒死神,猛烈揮舞著致命鐮刀,擴散著黑色致命光波,還有「地域怒吼」技能,如天崩地裂般的猛烈攻勢,連續攻擊保證讓對手措手不及。以及江赫的「衝刺飛踢」、「衝刺連環踢」等超快速的連環擊破技能,其攻擊速度更是銳不可擋。還有更多其他角色開放新技能,就等玩家們來親身嘗試!

開放社群帳號登入輕鬆玩

為提供玩家更便捷的服務,盡情享受《迷你格鬥Online》多元豐富的遊戲樂趣,特別開放 Facebook、Yahoo 等社群網站帳號登入遊戲,讓玩家可省略繁瑣的會員註冊流程,更輕鬆快速登入熱血快打。


《迷你格鬥 Online》改版系列活動大公開

黃金衝等加倍送

自 27 日至 5 月 18 日玩家只要 14:00 至 22:00 指定時段進入對戰房與副本,即可獲得經驗值與米帕加倍。

卡片合成 1 + 1

玩家只要於上述活動期間成功合成基本,英雄卡片任一等級的卡片,將再贈送一張相同等級的卡片做為合成成功的獎勵。


►►《迷你格鬥Online》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