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472c.jpg

三國遊戲《三國群英傳2 Online》引燃熱血三國戰魂,4 月 27 日,全新超高等副本,以及玩家期待已久的「扮裝衣櫃」都將粉墨登場,追求「強,還要更強!」的你,必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改版內容。

最有義氣、最挺玩家的《三群2》改版,不但推出新副本及系統,更為新手及老手玩家,同時準備了不同的好禮。在活動期間,加入《三群2》的新手玩家,只要完成指定任務,立刻獲得新手專屬座騎「貴賓狗」。為了歡迎老手回來體驗《三群2》的全新內容,於活動期間,登入《三群2》的老玩家,不僅可獲得實用的虛寶外,還能參加「AOC 超薄 LED 螢幕」以及來自秋葉原、深具遊戲 DNA 的「格雷力 VF」遊戲專用筆電等眾多玩家級 3C 好禮的抽獎活動。

全新高等新副本 燃燒三國小宇宙

過五關斬六將,化身關羽,你最夠義氣!230 級高等副本,就要引燃三國魂的小宇宙。在這次資料片更新的內容中,「過五關斬六將」高等副本,要讓玩家親身體驗義薄雲天的關羽衝鋒陷陣、力挺大哥劉備之歷史進程。勇於挑戰的玩家,在這個副本不只可體驗到刺激的戰鬥,也將有機會獲得超頂級座騎「千里赤兔馬」,享受縱橫馳騁的移動樂趣。

讓曹操成為北方霸主的關鍵戰役「官渡之戰」也在這次的更新中盛大啟動。官渡之戰,是三國時期的「三大戰役」之一,也是中國歷史上以弱勝強的著名戰役。玩家一進入這個副本,即可在震撼的戰鬥聲光效果中,感受這場三國時期「北方霸主」的尊榮戰役,將歷史演進的決定權,掌握手中,並同時蒐集稀有套裝,作為犒賞自己的光榮戰利。

這次的改版,除了上述刺激的「高等副本」以及更多 KUSO 有趣的「扮裝」外,新系統「扮裝衣櫃」也一同漂亮登場。研發團隊為了讓玩家更便利的收藏、整理所擁有的「扮裝套件」,特別製作全新「扮裝衣櫃」系統,讓喜愛蒐集扮裝道具的玩家,擁有專屬的收藏空間,更有效率的整理自己心愛的物品。

最有義氣改版活動 新手、老手挺到底

搭配熱鬧的改版內容,一系列最挺玩家、最有義氣的改版活動,將同步於 4 月 27 日全面啟動,GM 將率先出動挑戰副本王,與玩家在所有副本一同感受經驗值以及虛寶掉落的加倍快感。

最有義氣的關羽,要送你最挺兄弟的永久「青龍偃月刀扮裝」,玩家於 2011 年 4 月 27 日(三)至 2011 年 5 月 18 日(三)活動期間,蒐集「劉備的密函」,並交給各地的 NPC「關雲長」,就有機會得到體力 + 200、攻擊力 + 10、武將技攻擊力 + 10、碎傷 + 5 % 的稀有武器扮裝「青龍偃月刀」,錯過這次機會,你就只能與絕世名刀擦肩而過了。

針對新手、老手和現手,營運團隊也同時安排眾多好康熱情酬賓:2011 年 4 月 27 日(三)至 2011 年 5 月 18 日(三)活動期間,建立新的《三群2》遊戲帳號的玩家,只要完成新手任務,就可以立刻獲得新手專屬座騎「貴賓狗」一隻;於活動期間回鍋的老手玩家,則可以參加加包括「AOC RAZOR」LED 螢幕、「格雷力 VF」遊戲專用筆電、競技用滑鼠、豪華滑鼠墊、NDSI 等好禮的抽獎活動。

2011 年 4 月 27 日(三)伺服器維護後至 2011 年 6 月 1 日(三)針對所有玩家,官方更準備了「等級滿百 送虛寶」活動,等級達指定目標即可獲得不同挑戰階段的寶盒,最多可以獲得 5 個寶盒,盒盒都有超高檔的實用虛寶,等著玩家挑戰自己的升等極限。


►►《三國群英傳2 Online》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