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4556c.jpg

網頁遊戲│甜心德州撲克│鈊象電子《明星 3 缺 1Online》研發團隊研發自製 web 網頁遊戲《甜心德州撲克》將於 4 月 27 日(三)12:00 正式上線,以甜死人不償命的美女 SG 小米帶領,截然不同的介面風格,讓玩家彷彿進入西部牛仔的拓荒時期,在沙漠的小酒吧裡,搶進猛烈的 ALL-IN 熱潮,讓 game 淘娛樂遊戲平台再添樂趣一筆!

為歡慶上市,官方也特地舉辦多項活動希望各位長久以來支持的玩家能盡興參與,不但天天登入拿到限量虛寶外,在甜心小米的鼓勵下,全力 ALL-IN 下去,只要 ALL-IN 且贏得當局比賽,就可獲得限量虛寶及額外獎勵,獎勵把把 ALL-IN 的玩家,絕對讓你血脈噴張,讓心臟感受最強烈的震撼。

天天登入送虛寶,多 IN 多獎勵

《甜心德州撲克》在等待時會有小遊戲讓等待入桌的玩家可以小小消磨一下時間,在進入遊戲後,玩家就可以進入不同於一般德州撲克的單調場景,好好的廝殺牌技一番。現在起,玩家在遊戲內全區內下注一次,天天送限量虛寶「王牌甜心 A」。除此之外,更振奮人心的是:每天登入《甜心德州撲克》在「小牛仔館」及「大牛仔館」,ALL-IN 全押,且獲得該次牌局勝利,就可贏得限量虛寶「全力一擊徽章」。限量虛寶每位玩家每日限領一次,所以可說是無比珍貴,玩家可別錯過,享受天天 ALL-IN 天天送的快感。

百萬挑戰賽 懸賞 500 萬

《甜心德州撲克》為了回饋玩家,於 2011 年 4 月 27 日(三)中午 12 點到 2011 年 5 月 4 日(三)上午 9 點止,選擇參加小牛仔及大牛仔限定競技廳館中競賽的玩家,就有機會獲得遊戲中的高額 500 萬獎勵。在城市生活中覺得枯燥無趣的玩家們,快來這邊搶當牛仔,ALL-IN 比殺氣、比氣勢,把生活的鳥事都拋開,好好玩一局如牛仔競技般的德州撲克。

現金 16,800 讓你 All-IN 一路發

《甜心德州撲克》在 OB 上市期間,也祭出現金 16,800 的高額獎金,讓玩家參與這無比的刺激盛會,還可以荷包滿滿。遊戲方式是在限定的競技館中,於廳館坐滿 7 位選手後,緊張的牌局才正式開始。牌局開始後,每位選手將會獲得數目相同的競技籌碼,而盲注將會依競技時間持續增加。籌碼用盡的選手將淘汰出局,所有參賽選手於每場競賽小結皆可獲得積分資格,累積積分排行第 1 名的選手即可獲得 16,800 的現金獎勵,祝福玩家一六八、一路發。


►►甜心德州撲克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