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551.jpg  

京群旗下社群撲克遊戲《黃金德州撲克》,國際版全球同步上線後,海內外會員快速成長,為回饋玩家熱情支持,官方特別推出「快閃即戰賽」,每天抽出 12 位玩家各送 10 萬 G 幣。因應國際版的上市,推出首次儲值加碼 3 倍送的活動,現在只要上 Facebook 搜尋《黃金德州撲克》,免下載、免安裝,即可讓你享受全台玩最大、送最多的《黃金德州撲克》!

快閃即戰賽 10 萬 G 幣讓你抱回家

漫漫長夜不知如何打發嗎?那就快來《黃金德州撲克》參加「快閃即戰賽」,天天抽出 12 位玩家送出高額獎勵,4 月 28 日至 5 月 11 日活動期間,每天晚間 8 點到 12 點,進入競技區參加 5 人桌的即戰賽,勝利者即可贏得抽獎券,每小時抽出 3 位幸運者各送出 10 萬 G 幣,贏越多拿越多。

首購最給力 最高加碼三倍送

即日起至 5 月 11 日活動期間,儲值 VIP 10 天以下的玩家,籌碼或 G 幣加碼 200 %,超過一百萬以上籌碼送給你。儲值 VIP 15 天以上則加碼 100 %,四百多萬的籌碼就通通掉進你的口袋,機會不是天天有,玩家可要好好把握。

神燈精靈 實現你的願望

《黃金德州撲克》上波推出御守後,受到玩家的瘋狂捧場,今再增加各式「彩蛋」,給你一個朝氣蓬勃的夏天。另外,還有幫你實現願望的「神燈精靈」,與代表財富的龍子「貔貅」,兇猛威武的樣貌絕對能夠幫你鎮住敵人,帶來錢財!想知道還有什麼好康嗎?想知道還有什麼超值活動嗎?詳情快上 Facebook《黃金德州撲克》查詢。


►►《黃金德州撲克》點我直接玩

►►《黃金德州撲克》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