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7125c.jpg

網頁遊戲│摩爾莊園│尼爾拉塔因為上禮拜的騷動而全面封鎖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去摩爾警署找艾爾警官一探究竟。

自傑拉德帶領怪物軍團攻擊《摩爾莊園》開始,我們就不斷受到襲擊,原本以為它們都是大壞蛋,但它們似乎也有顆善良的心,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4 月 29 日,讓我們帶著愛與關懷前往神秘碼頭查看吧!聽說只有超級拉姆才擁有強大的力量可以改變它們。

又有新天使出現在《摩爾莊園》了,而且還很喜歡喝水果優酪乳呢!原來是可愛的天使「妙妙」,聽說只要等尤尤 20:00 至 21:00 把水果準備好,就可以在陽光牧場看到它們,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把它們帶回家。

天使慶典即將接近尾聲,為了讓大家享受最後的天使慶典,所以在這一週裡,天使軍團會集中在粒粒小廣場展示更強大的隊伍,小摩爾們趕快一起來參加,磨練、磨練自己吧!而且還能獲得更多的天使徽章,在 5 月 5 日晚上 24:00 天使徽章兌換活動正式結束,小摩爾們可千萬別忘記把握時間趕快兌換。


►►《摩爾莊園》遊戲網頁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