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_2c.jpg

網頁遊戲│賽爾號│海盜們肆意的開採和捕捉,顯然讓 SUN 星球失去了原有的平衡,地表開始裂開。難道這一系列的徵兆是不是就意味著 SUN 星球就要毀滅了?史無前例的大災難困住了很多小生命,我們能否與卡茨一起救出它們呢?4 月 29 日,星球的災難我們又將如何應對?

20110429_3c.jpg

精靈嘉年華各項目正式開幕,精靈拔河大比拼掀開了嘉年華的神秘面紗,這次的拔河不單單只是比較力量,其中還有很多隨機事件發生。不過可愛的精靈水果可能就是你勝負的關鍵,可要眼明手快,否則被對手先拿到可就糟了!4 月 29 日,你的精靈團隊夠強嗎?

20110429_4c.jpg

翻越障礙物項目不但考驗精靈們的速度屬性,最重要的是就是挑戰小賽爾們的操作技術,巧用各種超能力道具,躲避陷阱是取勝關鍵,趕緊去太空跑道大顯身手吧!4 月 29 日,誰才是真正的速度之王!

20110429_5c.jpg

經歷了前兩輪的特訓,蓋亞已經漸漸覺得自己的能量越來越強大,接下來就該是「天印」特訓了,這可是少見的第二重特性啊!可以讓蓋亞獲得石破天驚的攻擊能力。據說「天印」在對戰中能將所有攻擊類技能,有 5 % 機率威力翻倍的效果,4 月 29 日,蓋亞的第三季特訓開始。

20110429_6c.jpg

忍者精靈最神秘的武器之一─手裡劍,因為屬於暗器,所以不輕易外露。據說,它可能是去了天界,那天界的入口只有 1 個-卡酷星,4 月 29 日,忍之秘寶中的第三件寶物將由你來發現!


►►《賽爾號》遊戲網頁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