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8861c.jpg

網頁遊戲│夢想三國│由宇峻奧汀與 iG-interactive 共同推出的三國戰略網頁遊戲《夢想三國》即將於今日(29)下午 3 點正式開放測試,《夢想三國》擁有超過 200 位武將馳騁沙場,還有許多經典戰役讓玩家挑戰武力極限,另外遊戲中還可以 DIY 武將的道具裝備,自給自足及多樣化的遊戲內容體驗最完整的三國策略遊戲。

現在加入送少年關羽陪你馳騁沙場

為了服務亞洲各地區的玩家,《夢想三國》台港澳新馬五地將同步啟動,於 4 月 29 日 15:00 正式開放第一組跨國伺服器「關雲長」,各國的玩家都可以在同一組伺服器中彼此競爭,而為了讓所有玩家可以快速體驗武將在戰場上衝鋒陷陣的魅力,現在只要登入《夢想三國》就可立即獲得名將「少年關羽」及新手成長大禮包,另外玩家也可以到各大討論板參加活動獲得「新手卡」虛寶一組,種種好康絕對讓您衝等升級不用等!《夢想三國》本次開放的版本為最新的「戰神爭霸」版本,玩家除了可以在地圖上攻城掠地之外,還可以邀請好友們進行戰神 PK 競賽,雙雄對決一戰定勝負。

Q 版武將絕世神駒 體驗真實戰役

《夢想三國》中的武將一改過去嚴肅剛毅的刻板造型,採用別具特色的 Q 版設計,讓玩家們耳目一新,當然良將就要配神駒,為了讓武將上陣殺敵更具實力,在遊戲中,玩家皆有機會獲得絕世坐騎並配給武將,藉此增加武將的武力、智力、體力、統御的能力,同時玩家也可以擁有一系列強勁的兵種,以進行更好的城鎮防護,對於攻打野外 NPC 或者副本戰役勝利的機率也會相對地提高。

為了讓玩家可以感受真實的戰役攻防,《夢想三國》也提供了經典的歷史戰役讓玩家挑戰,初期推出的戰役一共分為十場,必須通過組隊模式才能進入戰役副本。每一場戰役都有意想不到的傳奇武將等著你來挑戰。考驗智慧與謀略的策略性玩法,領略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以及挑戰成功後豐富的經驗獎勵。

精采活動獎勵大放送

為了迎接公測的到來,官方也準備了相當豐富的活動要送好康給各位玩家。

招募最強聯盟

玩家只要在 4 月 29 日至 5 月 10 日 10:00 的活動時間內,成立聯盟並於活動截止後,聯盟排行前三名的聯盟將獲得超值獎勵。

最高聲望爭霸賽

玩家只要在活動截止之後,聲望排名最高的前 20 名玩家將會獲得活動獎勵。

五一勞動節 節日大禮包大放送

勞動節當天(2011 年 5 月 1 日),玩家聲望達到 1 萬以上,並且連續在線達到 2 小時,即可領取勞動節禮物。


►►《夢想三國》形象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