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096c.jpg

網頁遊戲│范特西三國│堅果遊戲超快感戰爭遊戲《范特西三國》,以其快節奏的玩法,超快感的遊戲體驗,豐富的文化內涵,深受廣大三國迷的喜歡,官方 4 月 26 日重磅推出了「戰神爭霸」五一特別版,並決定於 4 月 29 日開啟「戰神爭霸」五一特別版首服「五虎上將」,帶您親歷三國沙場感受一代名將關雲長征戰三國的魅力。更有大量活動同步展開,使新老玩家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成長為統領千軍萬馬的一代名將。

上線即送價值 1000 新台幣的新手大禮,助新人快速成長

上線即送新手大禮包,首次登錄後,打開寶庫,在君主寶物欄位中即可看到,開打既得,價值 1000 新台幣的 20 多種道具,助您快速成長。

每日在線領取禮包,好禮無限

每天在線一定時間的玩家朋友,可以領取珍貴的在線禮物。連續 7 天內領完在線禮物的朋友,還可以領取特別的豐厚好禮。

開服前一月回覆率大提升,超快感好體驗

新手保護期戰爭回覆率 100 %,開服前 30 天戰爭回覆率 75 %,使您無後顧之憂,可以體驗遊戲帶給您的超快感,快節奏的遊戲生涯可以使您很快成長為可以統領千軍萬馬的一代名將。

馳騁三國得關羽 寶刀名駒贈英雄

玩家在活動時間招募到關雲長即送 80 禮金,前 10 名名將關羽等級提升至 55 級的玩家更有神器青龍偃月刀和寶馬赤兔馬相贈。

上線即送 30 級名將周瑜及套裝

上線即送,新版本的名將周瑜及武將套裝一套,助各位英雄馳騁于烽火三國之中,帶領您的軍隊出戰吧。開啟屬於您的三國時代。

官方更追加「武將比拼贏大禮」、「君主沖聲望 天子賜寶箱」、「招募新服最強聯盟」、「當世名將,誰先擁有」、「當世好馬,誰先擁有」等新服活動,各種虛寶等著玩家來拿。4 月 29 日新章「戰神爭霸」五一特別版首服「五虎上將」震撼登場,更多改版資訊,請至《范特西三國》官網頁面查詢。


►►《范特西三國》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