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431c.jpg

網頁遊戲│小花仙│淘氣節這個調皮的節日來了,在淘氣節上,仙女們都在比賽收集勛章,小花仙們也紛紛加入了這個比賽。安德魯還為小花仙們開啟了收集勛章換取獎勵的秘密。聽說,當勛章收集到一定的數量,就會有獎勵自動開啟,勛章越多,領取獎勵的機會就越多。

淘氣節上,仙女們收集勛章的比賽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但是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首飾店的妮可竟然變成了一個「勛章」,到底是哪個淘氣鬼做的呢?現在要怎麼辦呢?

小花仙們的期盼下,依爾使者帶來了新的禮物「楓之翼」,只要準備好依爾使者要的東西,就能夠獲得這夢幻翅膀,忙碌的依爾使者只有在 5 月 6 日至 5 月 12 日這幾天,會出現在小花仙的花園裡,而且只有每天下午 14:00 至 20:00 點,才可以兌換楓之翼。想知道要怎樣才能兌換楓之翼嗎?別忘了去家園等候依爾使者!

在大家的期盼下,貝爾寶藏箱的新裝扮登場啦,這次的裝扮相當引人注目,是可愛夢幻的美麗花寶親子套裝,想要跟小花寶相親相愛的穿著親子裝出現嗎?那就別錯過這次的精彩套裝!

英倫風套裝,在靈豆商店限量推出,融合了帥氣的騎士風,不管男生或女生,讓你充分展現英倫特有的典雅與帥氣。

5 月 8 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小花仙們為了表達對媽媽的感恩與感謝,特別寫了給媽媽的感恩詩,想要一起分享給大家,想看看大家的優美詩句以及感恩之情嗎?快來看看即將推出的第19期葉子報吧!


►►《小花仙》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