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game20110526001c.jpg

京群旗下社群撲克遊戲《黃金德州撲克》推出了百萬籌碼挑戰賽,要送給玩家們白花花的 500 美金!現在只要上 Facebook 搜尋《黃金德州撲克》,免下載、免安裝,即可讓你享受全台玩最大、送最多的德州撲克。

百萬籌碼挑戰賽 即日起展開

有實力又有運氣的玩家,拿大禮的機會終於來了!自 5 月 26 日至 6 月 8 日活動期間,玩家只要點選「競技」模式頁籤進入「即戰賽」,勝利後即可獲得「百萬抽獎券」,贏越多、拿越多。另外,挑戰越高難度的遊戲房間,勝利後所獲得獎勵也就越多,參加大局還可獲得額外加碼抽獎卷。

在活動期間,每天晚上 19:00 至 23:00,每個鐘頭抽出 3 名玩家,一天抽出 15 名玩家送出百萬籌碼,讓你的口袋籌碼多到滿出來。6 月 8 日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一位玩家贈送 500 美金。

舊雨新知逗相報 iPad 2 YOU 大贈送!

5 月 26 日至 6 月 29 日活動期間,玩家只要進入 Facebook 註冊信箱,點選標題「黃金德州撲克 Golden Poker 天天送你 iPad 2」的 EDM 登入遊戲,就有機會獲得籌碼 100 萬。

更好康的是,所有玩家只要參加「天天滿局送」,簡單玩滿 5 局,就送你 1,000 萬籌碼、收集品,與價值 2 萬 5 G 幣的闖關賽跳關卷。而且只要玩家在活動期間,天天登入遊戲,就有機會抽中超夯 iPad 2。

端午佳節來報到 福氣香粽好運到

端午佳節即將來臨,《黃金德州撲克》也推出了應景香包道具,各式各樣撲克香包,不但可以趨吉避凶,還能為玩家帶來超強好運,玩家們也可選擇最受歡迎的「花」與「唇印」,用來慶祝每次牌局的勝利。

而《黃金德州撲克》也推出了新儲值管道「MOL」,讓玩家在儲值時又多了一項選擇,自 5 月 20 日至 5 月 31 日,單筆儲值 VIP15 天以上,就回饋籌碼或 G 幣內容 15%。詳情快上《黃金德州撲克》官方網站查詢。


►►《黃金德州撲克》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