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9927c.jpg

Garena 競舞娛樂與大頭文化隆重推出小巧精美的網頁骰子遊戲《驚爆骰子樂》,即將於 2011 年 6 月 1 日全面進行開放測試,主打精巧、有趣及快速上手的特色,帶領玩家進入鬥智取巧的骰子世界,同時推出四大好禮,最新 iPad2 和白色 iPhone 等你來拿!

《驚爆骰子樂》是由大頭文化所開發的作品,提供了簡單易於進入的介面系統,讓玩家無時無刻都能立即登入《驚爆骰子樂》,與各路高手一較長短。

遊戲系統主分為「吹牛.大話骰」與「梭哈.幸運骰」兩種玩法,每個房間能進行 2 到 6 人對局的遊戲,想觀戰的玩家也能自由進入房間進行觀戰。

「吹牛.大話骰」

類似「吹牛」玩法的骰子遊戲,考驗唬人技巧與揭穿騙局的能力,爾虞我詐的刺激感令人血脈賁張。每人擁有 5 顆骰子,所有人搖骰後,由一人先決定共有幾個特定數字,每一輪喊的個數一定要比上一輪大,如果喊的個數一樣,則喊的點數必須比前一家大,例如上一家喊了 6 個 5,那就不能喊 6 個 4,遊戲中只要玩家認為所有玩家的點數個數加起來沒有上一家喊的這麼多,便就可以選擇開盅,經過計算誤差後決定勝負。

「梭哈.幸運骰」

由紙牌遊戲「梭哈」演變而來的骰子玩法,簡單的規則與豐富的樂趣深受玩家好評;每人擁有 5 顆骰子,在每一局遊戲開始前,每位玩家必須支付一筆遊戲金幣做為底注;每位玩家在一場遊戲裡總共會搖四次骰,第一次每位玩家先搖出 2 顆骰子,其中一顆骰子的點數是公開的,另一顆則只有自己看的到,之後每位玩家可依自己的骰子及策略進行下注、看骰或是放棄,在下注過後進行第二次搖骰,此次搖骰數為一顆,這一顆骰子的點數是公開的,之後進行下注、看骰或是放棄,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對遊戲規則還不清楚的玩家也無須擔心,《驚爆骰子樂》內附有親切詳細的教學模式,讓玩家在數分鐘內便能掌握其中的規則與訣竅,輕鬆上手進入《驚爆骰子樂》的遊戲世界。

《驚爆骰子樂》提供了一個輕鬆有趣的遊戲空間,讓玩家在遊戲當中也能激盪腦力,挑戰自己的謀略與判斷能力,只有最高明的詐術師與洞察者能在骰桌上技壓群雄,贏得豐富的獎勵。

四大活動同步開跑

1)吃喝玩樂拿 iPad2

即日起,玩家到比賽場裡獲得的所有績分都將可以兌換實體商品。從 6 月 15 日起,iPad2、白色iPhone4 等你來換。另外,還有超商現金抵用券,讓玩家可以隨心所欲兌換自己喜愛的零食及飲料。

2)精神百倍 1 + 1

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活動期間內,玩家只要購買大頭幣達一定額度,即贈送不同的好禮。購買大頭幣滿 250 點贈送初級解酒藥 5 個。購買大頭幣滿 500 點贈送初級解酒藥 5 個、中級解酒藥 5 個。購買大頭幣滿 1000 點贈送初級解酒藥 5 個、中級解酒藥 5 個、高級解酒藥 3 個。

3)守望相助送好禮

6 月 1 日至 6 月 15 日,玩家只要在遊戲中發現問題並回報官方,官方審核確定為 bug 後將會贈送玩家不同的好禮。

4)吹牛充棟

6 月 8 日起 6 月 22 日,玩家只要在比賽場中進行遊戲,每局的人物經驗、等級就會加倍,想成為骰子王就趁現在。

《驚爆骰子樂》將於 6 月 1 日全面進行開放測試,一連串活動,還有數不盡的好康,眾多遊戲情報與活動資訊請見 《驚爆骰子樂》官網。


►►《驚爆骰子樂》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