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68.jpg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粽子當然是少不了的。為了慶祝佳節到來,《龍之刃》官方特別為玩家們準備了各種口味的粽子,美食、娛樂、獎勵通通有!還有各種可愛的小粽子在粽子王的帶領下也來到龍之大陸,快趁他們休息時間,一起找伴去偷襲一下吧!

美食粽子大亂鬥

2011 年 6 月 2 日更新後至 2011 年 6 月 9 日 23:59,臺灣大區全服 10級 及以上玩家,在活動期間可以在活動大使-塞恩那裡領取 10 個糯米粽子。

玩家可以直接使用糯米粽子,獲得 1000 儲備金獎勵;也可以完成粽子加工的任務,得到更高級的粽子,每個加工後的粽子可以讓玩家獲得更多的獎勵。加工後的粽子分為蜜棗粽子、蔬菜粽子、鮮肉粽子、水果粽子、醬汁粽子 5 種,玩家可以將 5 種粽子搜集齊全之後兌換一個八寶粽,八寶粽可是全部粽子中獎勵最豐富的。

粽子軍團來襲

臺灣區全服 10 級及以上玩家在活動期間,每天 10:00 至 10:30、12:00 至 12:30、14:00 至 14:30、16:00 至 16:30、18:00 至 18:30,在四季田園會刷出大量的「明雷」粽子,點擊明雷可隨機觸發一種粽子的戰鬥,更有機率能遇到粽子王喔!殺死這些來襲的粽子不僅可以獲得活動碎片或活動水晶的獎勵,並且還有機率獲得「粽」、「橫」、「四」、「海」四個字,收集齊全四個字後,可以在活動大使-塞恩那裡兌換「粽橫四海」的稱號,「粽」、「橫」、「四」、「海」皆為非綁定道具。


►►《龍之刃》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 龍之刃 粽子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