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0110602c.jpg

網頁遊戲│封神天下│e 次方旗下神話策略戰爭遊戲《封神天下》,在日前的封測階段受到玩家熱情支持,官方也宣佈將於今天(6 月 2 日)下午三點進入公測階段,並開放全新系統「異族入侵」,玩家除了要面對中原的戰亂,更要對抗凶狠的異族進攻,在內憂外患之間,玩家必須強大起來才能站穩腳步。同時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端午節,還有特殊活動在等著所有玩家。

異族入侵 天下大亂

在遙遠的蠻荒,一支神秘的民族正在崛起,沒有仁慈及善良,有的只是掠奪及血腥!一股最凶惡的勢力即將侵入中原,是要力抗到底、保家衛國?還是要選擇合作、嫁禍江東?一切都操縱在你都手上。

此次新開放的「異族入侵」系統,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的「點將台」進行操作。此系統共分為兩個部份,首先是「抵禦異族」,玩家選擇後異族將會於 10 分鐘後朝著你的城池進攻,玩家只要成功抵擋住凶猛異族的進攻,就能獲得大量的聲望及經驗值。而異族每次出動的兵力是隨機的,所以玩家要準備好足夠的兵力,才不會沒得到獎勵反而落得城破人亡。

另外玩家也可以選擇「僱傭異族」,用自己的資源來驅使異族襲擊其他玩家。被鎖定的玩家將會收到警告,這時可就要集結兵力對抗來犯的敵人,否則可是會被殺的片甲不留。被攻擊的玩家無法偵查出誰在暗地裡雇傭異族,只能在這爾虞我詐的亂世之中,逐步推敲敵手。而僱用異族需要耗費大量資源、冷卻時間長且不能攻擊玩家以外的對象,玩家要僱用前可要三思。

端午佳節 特別任務

為了迎接將要到來端午佳節,e 次方旗下各遊戲也推出了端午特務召集令,要讓所有的玩家都能輕鬆愉快的在端午假期享受遊戲的樂趣。玩家即日起至 6 月 14 日前,只要在遊戲中拍下美麗妲己的身影,回報後就能得到裝滿資源的紅包,讓你端午建設不停工。

此外,玩家只要是首次儲值 100 點以上,就能得到相對應的禮金回饋,最高有機會得到 5000 點禮金,讓你花到手軟;而且到達一定金額,還加送你實用道具滿載的大禮包,讓你在天下霸主的路上走的就是比別人快。

《封神天下》將於今天(6 月 2 日)下午三點展開公測,有興趣的玩家快來享受冊封群神、一統天下的樂趣。更多活動及遊戲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


►►《封神天下》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