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507c.jpg

網頁遊戲│大武鬥│端午連假何處去?由「神來也」自製研發的超 Q 武俠對戰 web game《大武鬥》於 6 月 2 日中午 12 點至 6 月 9 日中午推出端午限時活動,不僅有超 KUSO「肥肉蛋黃粽」和「龍船頭髮飾」等限定道具,還加碼推出第二波副本任務「豬出沒注意」,要讓玩家連假 3 天不無聊、立刻給對手迎頭「粽」擊。

粽擊一:集粽砲火強烈猛攻

於團體戰場完成任務可得粽葉,蒐集 12 個粽葉,免費兌換限定遠程武器「肥肉蛋黃粽」一顆。

粽擊二:打翻一艘龍舟的人

在團體戰場打贏 50人,可獲得「龍船頭髮飾」+ 稱號「打翻一艘龍舟的人」。

粽擊三:敏捷晶玉接力賽

成功將敏捷晶玉熔煉至 Lv5,送 2500 經驗值 + 4500 武鬥幣 + Lv2 敏捷銘文 2 個。

粽擊四:端午臂力訓練

於個人競技場用遠程武器擊敗對手 50 次,免費領取大獎:2500 經驗值 + 3500 武鬥幣 + Lv2 攻擊晶玉 2 個。

野豬副本全新開放

《大武鬥》第二波副本「豬出沒注意」,將於 6 月 2 日開放,凡擊敗 BOSS 野豬王及可隨機獲得豬毛道具,集滿指定數量還可免費兌換「野蠻套頭帽 + 野蠻豬套裝」,喜愛揪團打王的玩家趕快進「試煉塔」挑戰全新副本吧!


►►《大武鬥》官網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