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824c.jpg

網頁遊戲│小花仙│【淘米科技提供】附靈之花的邪惡力量終於在小花仙們的努力下,徹底封印了!而當古靈能量釋放的那一刻,賽拉在收穫的花朵中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事情,那是一個全新的小生命,可愛的花精靈就要誕生了。

端午假期即將來臨,花仙子們聽說這是個值得歡慶的日子,於是花神特別請依爾使者,再次為小花仙們帶來了楓之翼!只有 6 月 3 日至 6 月 6 日,之前錯過的小花仙們,這次可別再錯過了。

可愛的牛芊芊,有著牽牛花的粉嫩跟可愛,想要擁有這套裝嗎?只要在活動期間內 6 月 3 日至 6 月 30 日,開通一個月的奇妙花寶,就能獲得這套經典套裝。開通三個月還有最新推出的稀有花種-黑色鬱金香、黑色羅布麻種子。

迷幻的紫羅蘭套裝也在靈豆商店登場了,想看看這套紫色風情的裝扮嗎?另外,貝爾寶藏箱也推出最新「智慧花寶親子裝」,可愛的服裝跟智慧花寶剛好搭成一對,想獲得的小花仙們可要密集注意貝爾寶藏箱的最新動態囉!


►►《小花仙》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