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_1c.jpg

網頁遊戲│賽爾號│【淘米科技提供】當我們來到第四層時,被這裡的環境嚇呆了,這簡直就是一個精靈實驗室,到處都擺放著各種高級儀器,精靈的標本就放在其中,似乎等待著被改造。看來海盜為了這次入侵可做足了準備啊!不遠處有一隻精靈正在呻吟,難道是卡茨的父親嗎?6 月 10 日,揭秘海盜的研究基地!

20110610_2c.jpg

神秘洞窟第四層開啟了,裡面居住著一個強大的電系精靈,但它也已經被海盜控制。最後一塊靈魂殘片就在眼前,賽爾們抓住時機,炫彩山的神奇精靈即將出現!

20110610_3c.jpg

想表現你的綜合作戰能力嗎?想成為優秀的精靈訓練師嗎?趕緊去作戰實驗室,使用系統所給的精靈來進行闖關,你所能想到、你所想不到的精靈都有機會被操控作戰,無論使用什麼精靈,都可以將其發揮到極致,是一個出色的訓練師所必須具備的能力。

20110610_4c.jpg

砂之神殿,除了冰冷的岩石宮殿和混濁的砂土地面,似乎沒有什麼生機,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然而神殿的深處卻徘徊著一個可以操縱砂土強大力量的精靈,原本是「砂之種」守護者的它因為受到了邪惡力量的侵蝕,變得殘暴無比。6 月 10 日,淨化被侵蝕的精靈,獲取「砂之種」。

20110610_5c.jpg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到了,在 2011 年 6 月 10 日至 6 月 16 日期間的 12:30 至 14:30 和 18:00 至 20:00 時段,所有星球第一場景的野怪精靈都將裝扮成粽子模樣,而閃光皮皮、里昂、西蒙和卡西達等一些特別的稀有精靈,也會變成大粽子混在其中,想法子捕捉你渴望的精靈吧!另外在基地對戰勝利後還有機會獲得投擲道具「可樂粽」,瞄準你的對手,把他也變成個大粽子吧!

20110610_6c.jpg

為了慶賀端午節,可愛的粽子精靈瀟瀟誕生了,快到夢幻扭蛋機去看看,6 月 10 日,夢幻扭蛋機第七彈登場!

20110610_7c.jpg

親愛的小賽爾們,是不是一直都夢想著讓魚龍王和炎魔成為自己拉風的坐騎呢?騎上帥氣的魚龍王與威武的炎魔到處旅行,確實會讓人興奮不已,6 月 10 日夢想成真,快去升級你的魚龍王和炎魔。


►►《賽爾號》遊戲網頁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