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370c.jpg

網頁遊戲│小花仙│【淘米科技提供】花精靈的誕生,為拉貝爾大陸帶來了全新的活力,四處還散發著迷人的香氣。仙女們決定舉辦做香囊的活動,慶祝花精靈的誕生,只要能製作符合仙女們要求的香囊,就能夠獲得珍貴的菖蒲葉,兌換到全新的清新菖蒲套裝,套裝就在西蒙王子珍藏的琉璃砂壺中。

賽拉從粉紅菖蒲花中培育了新的精靈,這個小精靈超級可愛、超級善良,見到人一定都要搶在對方之前先揮揮它的小小花瓣手打招呼,這就是可愛的「菖蒲麗麗」,想知道更多它的訊息,就在「花精靈手冊」。

從紫色杜鵑花中誕生的花精靈「杜卷卷」,個性非常害羞,它與賽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害羞的臉都紅了,只好快點用小小的手摀住大大的眼睛,但仍掩飾不住它有多麼可愛。

在小仙子們的請求下,南茜,尤里和妮可決定以後的新服裝整套同時上架,以後就可以一次看到服裝的全貌了,而本週將推出夏日綠風裝扮,帶著涼涼的夏意,小仙子們也要進入夏季風格囉!


►►《小花仙》遊戲網頁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遊戲新幹線網頁遊戲華義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