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6256.jpg

想要擁有絕世武功,找到神兵利器,成為武林盟主嗎?不管你已經是武林高手,或是初出茅廬的門徒,絕世秘笈都將幫你打通任督二脈,讓你一統江山!

天地三國web》遊戲中將秘笈劃分為家傳類別及進修類別,家傳類別為英雄個人世家相傳,代表每個英雄背後的故事,後續將會以任務形式推出。秘笈本身的設計,有多種型態,玩家不用跑到深山絕地等待傳說中的武林高手傳授,還是到迷宮還是絕地跟經常有神獸(怪物)、機關把守決鬥後方可獲得,現在玩家只要到酒館,就可以購買秘笈,使用秘笈可以讓玩家從小卒仔立馬變英雄一樣獲得萬夫莫敵的神力。

秘笈分類為色彩強度依序為白綠藍紫橙方式成長,家傳則可以依自身色彩轉換到進修類別中,進修類別分為以下四大類:

英雄秘笈平衡型

攻擊和反擊值較為接近,屬於中庸路線的玩家。

攻擊型

主要成長能力在攻擊值上,隨著等級提高攻擊力也會大幅提升,最後甚至超越平衡型,但一旦在敏捷上輸給對手,將受到極大的損害,此類型英雄在野地作戰中保持非常大的優勢,但在大型混戰中,藏有極大的風險性。

反擊型

主要在反擊力上成長快速,同樣屬於極端作戰方式,但是相較於在大型戰中,不確定遭遇對象上而言,風險是較低的。

徒手型

徒手型的英雄,正如其名在負重能力上,幾乎無法拿起任何武器,但是優點在於成長後生命值高,且基本戰鬥數值低,對於不希望在太多裝備中反復選擇變換中的用戶,是較為輕鬆上手的類型。

搭配卡排使用獨具一格的武將特殊技能

風、火、雷、電,自然屬性讓你自由玩轉,異能戰士由你來指揮。武將將新增風、火、雷、電四種攻擊屬性,當戰場情況滿足技能觸發條件的時候,武將會自動釋放技能對敵造成傷害。


►►《天地三國》官網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遊戲 天地三國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