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抽電影票!遠古封神』絕對舞力~活動期間內,加入《遠古封神》S6伺服器後,就有機會抽中《絕對舞力》電影交換券乙張!

遠古封神》一款以中國遠古神話時代為背景,演繹人、魔、仙之間愛恨糾葛的多人線上即時戰鬥網頁遊戲。以精彩的劇情發展為引導,配合上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冒險、世界boss爭奪、運鏢、跑商、萬人部落戰、PK競技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可以開始體驗遠古封神的神話!

【故事介紹】

自盤古大神開天闢地以來,天地共有三位大神:女媧、伏羲和神農,並稱為“三皇”。三皇各司其職,將世界劃分為三個部落以供各自族人居住,共同統治著這片神荒大地。女媧、伏羲、神農這三位大神分別以風雷水火土這五種元素煉出了五名優秀的勇士: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分別賜與其盤古斧、後羿弓、蚩尤匕、伏羲琴和軒轅劍這五件神兵,守護神樹,守護著整片大陸。

一千年後,刑天與共工因不滿三皇的統治,帶領座下五員大將:風神飛廉,雷神雷公,水神河伯,火神祝融,土神應龍發起了戰爭!這次的戰爭損失慘重,五件神兵也因此變成碎片散落在大陸各地,然而大敵當前,為了全世界的和平與安寧,三大部落紛紛挑選優秀的族人踏上尋找神兵之路,試圖一舉殲滅刑天等叛逆之徒,希望你也可以加入我們一同殲滅不安分子。


【遊戲特徵】

2011年最受期待的中國遠古神話題材的MMORPG網頁遊戲巨作,《遠古封神》以主角的聰明機制和能力的不斷提升,尋找神兵碎片最終拯救天下蒼生,來守護世界和平為故事題材,將遠古眾多神話傳說融入遊戲之中,集結角色扮演、冒險等多種遊戲元素為一體。整體遊戲主要特色是融合,新的視覺感官、風趣的遊戲題材,精彩豐富的職業技能,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和優良的系統為主要精隨,讓玩家們充分體驗到中國遠古神話的魅力!


遠古封神》遊戲分為女媧、伏羲和神農三大部落,以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為基礎職業,展開玩家在洪荒時代的爭奪之路。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體驗裝備強化和鑲嵌,法定的修煉及整合。五大職業滿足了玩家的各種操作愛好,並領略以副本為特點的PVE玩法,再綜合遠古戰場、氏族戰為代表的PVP玩法。在《遠古封神》構建的虛擬社群中,玩家團結一致,消滅惡勢力,為了大陸的和平與人類的安寧,共同努力!

遊戲畫面:

 

點擊進入►►體驗遠古封神的魅力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