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6668c.jpg

台灣建國 100 年雙十國慶,不想夜衝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和人擠人去看煙火秀,那就跟《遠古封神》小天使一起在家看著電視開著電腦一起上線練功,包準讓你體驗到另類的國慶活動,輕鬆自在樂活一下。

活動一:雙十消費,返利回饋

雙十歡慶的日子,玩家在 10 月 7 日 14:00 至 10 月 11 日活動時間內,累績超過 300 元寶,即可獲得 5% 的返例,更可以獲得雙十禮包組,玩家打開後可以隨機獲得成長保護丹、靈獸資質符、5 級強化保護符等珍貴物品,而返例也會在活動後以郵件方式發送給玩家,讓玩家普天同慶還可以 A 好康。

活動二:遠古戰場,激情比拼

殺入戰場,誰比我還熱血??玩家只要在 10 月 7 日 14:00 至 10 月 11 日活動期間內,每天初級戰場、中級戰場、高級戰場積分為第一名,即可獲得熱血激情比拚獎勵。

活動三:雙十國慶,登錄送好禮

參加升旗典禮一點都不累,還可以天天領到好禮,玩家只要在 10 月 7 日 14:00 至 10 月 11 日 23:59 期間,每天第一次集合登陸報到即可收到「雙十登錄禮包」,打開後就一次滿足玩家的願望,隨機可獲得中階鋒芒靈石、中階堅韌靈石、幸運符等珍貴物品的好禮。

活動四:崇拜無罪,大膽鄙視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無可取代的崇拜對象,相對的也有一位你非常鄙視的人,但這樣兩難的情感怎麼告訴他?沒關係,現在只要在 10 月 7 日 14:00 至 10 月 11 日 23:59 上線,每天被崇拜次數最多的、被鄙視次數最多的,都將獲得「人氣禮包」,統計時間為每日中午 12 點結算,獲得的玩家即可獲得 9 朵玫瑰 * 1、傳音符 * 10、中級堅韌靈石 * 1、低級經驗符 * 1、金色附魔石 * 1,一生也許只有這次機會,玩家們不要錯過。

活動五:活躍滿滿,禮包滿滿

天天活要天天樂,禮包拿到很開心。每天活躍度達到 180 的玩家,將會收到「活躍度禮包」打開後可獲得:高級仙桃 * 1、氣血包 * 1、靈獸口糧 * 5、初級鑲嵌符 * 1、初級摘除符 * 1。

活動六:雙十國慶,與怪共舞

10 月 7 日 14:00 至 10 月 11 日 23:59 活動期間,各副本怪物有機率掉落「國」「慶」2 種字帖,之後玩家必須到封神台,把活動的四字箴言另外兩個字「雙」「十」組合起來,才可獲得雙十禮包,打開禮包即可獲得成長保護丹、靈獸資質符、5 級強化保護符等珍貴物品。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