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e2011101401.jpg

【淘米科技提供】精彩十月,歡樂兌兌兌開跑了,快到足球場瘋狂玩一下吧!肥肥跑跑跑、歡樂抓抓抓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還能透過神奇的魔術帽重溫 09 年的摩爾莊園,這麼多好玩又好康的東西等著你,還不快點行動?

咦?我的家園裡怎麼又多了一棟沒看過的建築?原來那是大衛和尤尤一起聯手打造的肥肥館,在這裡可以培養肥肥胖胖又可愛的肥肥,10 月 14 日,快點到家園中的肥肥館看看吧!

想成為肥肥達人嗎?想馴養各種與眾不同的肥肥嗎?如果你的答案是 YES 的話,那就快去肥肥館培養一隻可愛的肥肥吧!只要進入我的樂園就能進入肥肥館培養肥肥。

很久很久以前,在黑森林裡,生活著 3 隻拉姆,它們分別是粉嘟嘟、黃橙橙、藍溜溜。它們三個相約要一起造房子,在造房子的過程中,這三隻拉姆會遇到什麼事情呢?讓我們一同去翻開這本「三隻拉姆的故事」看一下。

繽紛轉轉彈,歡樂轉不完。為了歡度精采十月,繽紛轉轉彈的天使們也一起上陣與大家一同慶祝,想要獲得這些可愛的天使嗎?趕快去淘淘樂街轉一下吧!

魔法學院長袍、魔法學院百褶裙、閃電魔杖、古老魔法書,沒想到摩爾時尚也吹起了魔法學院風,想要成為像故事書的魔法師一樣嗎?快到淘淘樂街挖寶吧!

10 月 14 日至 10 月 20 日期間,每天登入遊戲即可獲十月禮包。連續登入七天就能獲得 7 級大禮包,小摩爾們千萬別錯過。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摩爾莊園》遊戲網頁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遊戲 摩爾莊園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