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2011102802.jpg

此次小摩爾將在一個全新的山谷中,一起齊心合力開墾荒地,建立起另一個摩爾莊園。相信在玩家的共同參與之下,將有一片片綠油油的作物結出纍纍的果實,一幢幢漂亮的摩爾家園也將建立起來。同時,菩提大伯和樂樂俠也會帶領著大家重新創造一個新的摩爾莊園

遊戲特色︰
  1)簡單又好玩,奇特的劇情帶你走進神祕世界。
  2)多姿多彩的可愛作物,總有一款是你的最愛。
  3)獨特功能的各式房子,做你莊園自己的主人。
  4)升級體驗,成就感超棒。
  5)4 款內置小遊戲,玩不膩的豐富內容。
  6)和好友一起玩,分享快樂。

下載方式:
  1)電腦平台進入 itunes Store ,搜尋「Mole's world」或「Taomee」,也可直接進入《摩爾莊園》專屬下載網址。

  2)行動裝置進入 App Store,搜尋「Mole's world」或「Taomee」下載。

系統要求:
  本產品必須下載到使用 iOS 系統的行動裝置上才能使用,包括 iPhone、iPad、iPod Touch,適用 iOS 3.0 以上版本。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三種語言版本。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摩爾莊園》遊戲網頁

《摩爾莊園》itunes 下載網址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爾莊園 mole iphone ipad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