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r2011111101c.jpg

神奇的新星球泰若星到底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星球?而泰若星上的紫水晶中又怎麼會有精靈被困在裡面?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賽爾號即將舉辦一場神奇的魔法派對,究竟會有哪些精彩內容等著我們呢?小賽爾們絕對不可錯過這次難得的魔法派對。

紫色水晶石正在吞噬著繁殖精靈的能量,只有找到傳說中的水晶錐才能破壞堅固的紫色水晶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救出那些精靈呢?

這裡是訓練師的集合處,每一門中都有聚集著一群強大的訓練師,你有信心擊敗他們嗎?

據說 SUN 星球的陽光大地上出現了一個神秘的光團,好像有一隻神秘的精靈在其中忽隱忽現。那究竟會是什麼呢?

上週經過博士的努力,奈尼爾徹底淨化覺醒了,並且奈尼爾和奈哲爾家族似乎有新成員加入,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全新的夢幻扭蛋機裡加入了月影獸韋尾諾,只要扭一扭就有機會獲得各種驚喜獎勵。賽爾們,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賽爾號》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育駿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