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2011111601c.jpg

為慶祝會員人數突破 200 萬人次、育駿科技旗下動作網頁遊戲《英雄遠征》年度大改版,為追求頂點的玩家隆重推出跨服競技系統、全新坐騎培養系統,搖錢樹系統。並收集整合玩家提供的意見,針對攻城戰、掉寶率、成就、坐騎、副本做出 100 多項更新與調整,同時為提供玩家更順暢的遊戲環境,於今日(11 月 16 日)加開第 35 組伺服器。讓你耳目一新、更豐富、更好玩的《英雄遠征》,即日起全新開放。

跨服論劍、誰是武林天下第一

還記得金庸的華山論劍嗎?天下豪傑爭奪武林至尊地位,如今你也能在《英雄遠征》體驗這種快感。首創網頁遊戲跨伺服器競技系統,只要招集親朋好友組成三人小隊報名,系統會自動尋找旗鼓相當的對手搭配進入競技專用伺服器,玩家將在競技戰場中與其他伺服器玩家體會 3 V 3 團隊競賽,不只可獲得大量經驗值、歷練聲望,每週總積分最高玩家更可取得全遊戲唯一的 「天下第一」 極品屬性稱號,成為人人稱羨的焦點。


全新坐騎完全進化

過去只是代步工具的坐騎,從此不再只是掛網耍帥的裝飾品,除了新增更多超酷超炫的坐騎之外,新坐騎可透過餵養升級、強化提升移動速度,將屬性增強到主人身上,學習專屬技能,大幅提升玩家戰鬥能力,成長後的坐騎,還可進階變化,大幅提升成長並進化成更炫麗帥氣的外型。


幫派專屬、元寶搖錢樹

全新搖錢樹系統讓幫派可以種植專屬的搖錢樹,透過大家的細心培養,茁壯的搖錢樹會提供祝福給幫派每個成員,不只可以祝福自己,還可將祝福傳遞給其他幫會會員,收穫搖錢樹還可取得豐富的經驗值以及綁定元寶。


人數爆滿緊急加開

英雄遠征》會員人數不斷攀升,為提供伺服器最佳連線品質,於 11 月 16 日緊急加開第 35 組全新伺服器,並提供豐富新手好禮,讓有意爭奪「天下第一」的玩家能快速衝等,擠身英雄武林霸者地位。


嚮往小說中的武林高手、想一窺中國武術的奧秘,全都在《英雄遠征》「天下第一」改版中。還有更多豐富改版內容,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育駿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