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說明 : 雷電這遊戲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遜掉了!!

物品說明 :
紫色方塊 : 雷射 可追蹤 威力弱 滿等會變粗 威力加強一點點!! 防身好用!! 打王要打很久!!
紅色方塊 : 初期範圍小 威力中 滿等範圍會變超大!! 威力還是中!!
藍色方塊 : 本人覺得最弱得一個 範圍小 威強強 初期很容易直接被打死 後期也要自己移動去攻擊 很容易死 打王好用!!
黃M方塊  : 飛彈 威力強不會追蹤!!  本人建議使用這個方塊後期很強!!  就算你用雷射 打王也會變快!!
綠M方塊  : 追蹤淡 威力弱 會追蹤!!  要是你是吃到  紫色.紅色方塊 你就使用這個 對紅色來說這個是最好用的!!
遊戲操作方式 : 上下左右 Z普通攻擊 X大絕招[每種機種都有不同的大絕招] Enter暫停.選項 
存檔方式 : 每過完一關 !! 會出先 兩格英文字 按前面那格  會叫你選一格個子  選好後 按 Enter打上英文字[只要是英文字皆可]

遊戲網址:http://media.ebaumsworld.com/2006/07/raidenx.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