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2011102801c.jpg

【淘米科技提供】怎麼辦?巴羅一口咬定他的兒子是被捷克王子帶走的,如果我們再不交出巴羅的兒子,巴羅就要踏平整個莊園。時間緊迫,我們必須儘快找到捷克王子找出真相。趕快和超級小豬一起去尋找線索吧!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 日來給你喜歡的肥肥投票,就能獲得肥肥感恩禮包一個。如果你投票選的肥肥當選本次肥肥達人秀冠軍的話,你還能獲得冠軍肥肥仔一隻和肥肥超級禮包一個。另外,每天 19:00 至 20:00 向喜歡的肥肥獻上鮮花就能獲得限量版黑水晶一顆,收齊 20 顆黑水晶,就能在 11 月 4 日到臭臭二號兌換神秘豬仔一隻。

自從祈福樹在莊園成長後,大家都爭相前去為自己和莊園祈福。但是要看到祈福樹結出果實,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小摩爾們想看到祈福樹結果的樣子嗎?趕快去找洛克行政官問問吧!

肥肥館商店推出新道具了,將推出各種新卡牌,都有不同的神奇效果。惡魔將降臨來搗亂,快召喚天使們來守護我的肥肥館。

麼麼公主舉辦的假面舞會即將開始了,快點穿上你最特別的打扮,到舞池中展現你最華麗的舞技,10 月 28 日前來參加假面舞會,還有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

摩爾裝換又更新了,各種萬聖節應景傢俱推出,想在小屋裡展開個人派對嗎?想在朋友面前一展你的歌喉嗎?那就趕快去摩爾裝潢添購一套最的南瓜豬豬舞臺。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摩爾莊園》遊戲網頁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