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mj2011110901.jpg
賓果樂透以小博大,投注 5 張彩券(含猜大小彩券),系統會隨機選出一位幸運星

億泰利多媒體旗下自製遊戲《旺來麻將》V7.7 賓果樂透改版活動精彩開跑,玩家在指定時段前往麻將區參加賭王現金爭霸賽,就能替自己賺取私房錢。另外,在 20 間指定網咖進行賓果相關遊戲,即有機會再額外獲得 20% 加碼彩金。
 
 賭王現金爭霸賽
 
 小年終靠自己,賺飽荷包大滿足!11 月 25 日(五)、26 日(六)、27 日(日)每天晚上 20:00 至 24:00 以及 12 月 30 日(五)、12 月 31 日(六)、2012 年 1 月 1 日(日)每天晚上 20:00 至 24:00,擁有 2 萬 4 麻幣以上的玩家,在麻將比賽區(金額:6000/2000 基本分:18分)出賽,除了前十名有機會獲得高額現金、豐厚麻幣之外,若參與六場比賽中的其中四場,且排名均在前 100 名的玩家,還有機會獲得超實用民生用品、禮券等獎勵。
 
 網咖彩金加碼 20% 超好 A
 
 11 月 15 日(二)至 12 月 13 日(二)每天晚上 11:00 至隔日凌晨 2:00,玩家在《旺來麻將》獨家合作的 20 間指定網咖進行賓果館相關遊戲;富豪百家樂獲得同花彩金,富貴骰寶拿到幸運獎,幸運女神獲得財富女神、戀愛女神、智慧女神,大柳滿貫 7PK 拿到好運旺旺來、財神到、狗來富,金旺 5PK 拿到連線彩金,超 8 老虎機獲得樂透彩、連線彩,賤兔小瑪莉拿到機台彩金、連線彩金,就可獲得額外加碼的 20% 彩金。

onlinemj2011110902.jpg
每 60 秒即開一盤的賓果樂透,系統會隨機開出 5 個獎號及 5 顆大小球

馬上進入→《旺來麻將》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