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2011111101c.jpg

麼麼公主的生日就快到了,她說她希望所有的小摩爾都能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11 月 11 日,一起用瓶中信邀請遠方的朋友,一起來祝福麼麼公主吧!說不定還會有神秘嘉賓的到來。

麼麼公主的生日越來越近了,小花仙露露也千里迢迢從遙遠的拉貝爾大陸送來了祝福。可是,只有能和他們互通靈氣的小摩爾,才能和露露一起去拉貝爾大陸取回神秘禮物。11 月 11 日,一起接受花仙洗禮,只有通過洗禮的小摩爾才能去拉貝爾大陸,誰會是幸運的那一個呢?

萬聖節剛過,小摩爾都還沉浸在歡樂氣氛時,莊園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了!救子心切的黑豬巴羅按捺不住採取了行動,在廢棄的小屋裡,巴羅究竟想要對捷克王子做些什麼?虛弱的捷克王子又會面臨怎樣的命運?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肥肥館換新裝了,小摩爾可以更換好看的背景,一起去比比看誰家的肥肥館最漂亮吧!肥肥館開張也有一段時間了,大家的肥肥館經營得怎麼樣了呢?聽說許多小摩爾都很好奇,為什麼臭臭家中的豬豬那麼多又那麼健壯。具小道消息指出,聽說臭臭有他獨家養豬秘訣呢!究竟有什麼秘訣呢?快來一起來看看。

小摩爾們是不是覺得衣服太多,每次想換上自己最喜歡的搭配都很麻煩呢?為了造福喜愛漂亮裝扮的小摩爾,摩爾莊園推出了摩爾形象保存功能,可以保存您最喜歡的套裝,想穿時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快速穿上,快點來試試新功能吧!

資料來源: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


►►《摩爾莊園》遊戲網站

柑仔園遊戲網提供線上好玩的小遊戲,線上免費遊戲數目超過數千個,免下載、免安裝、不影響電腦系統,輕輕鬆鬆玩遊戲。動作、射擊、運動、競速、益智、技巧、冒險、女生、海綿寶寶,讓大家玩遊戲一次玩個夠!

柑仔園遊戲網

光速城市麻將遊戲網頁遊戲博奕遊戲天地三國獸血沸騰
愛台灣遊戲城賽爾號摩爾莊園彈彈堂小花仙手機遊戲下載
arrow
arrow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