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http://tw.games.yahoo.com/flashgame/gameplay.html?id=1180074662

遊戲類型: 動作+過關

遊戲玩法: 方向鍵,空白鍵。

遊戲簡介: 糊里糊塗成為海盜的大寶,居然意外地當上了海盜王,雖然不是駕駛著鬼盜船乘風破浪,但依舊成為其他海盜覬覦的目標。

Yo, Ho! 大夥舉起手上的酒杯,大塊的吃肉,痛快地補充好精力!Yo, Ho! 掌起舵,拿起彈藥,大砲瞄準!在海神的眷顧下,讓大家在海上打一場漂亮的海戰吧!

遊戲規則:
剛當上海盜王的大寶第一次遭遇砲擊海戰,快幫他使用←(左)和→(右)方向鍵來移動海盜船,一邊調整↑(上)和↓(下)方向鍵讓船內的水手們可以調整大砲的角度,大砲的角度高,砲彈就能飛的比較遠。當按下空白鍵(space)後,就可以將大砲發射出去。海盜船的大砲可連續發射5發,要注意喔!水手們重新裝填大砲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的,在這空檔裡得要小心敵方的攻擊。在每回海戰結束後,都會有一個改造海盜船的機會,依照自己的需求建造海盜船,幫大寶成為大洋上的海盜至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線上遊戲資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